小伙伴们 我也参加新春送福活动了

弓山

<h3>早晨,冒着零星小雪,我和爸爸来到隆务街社区,兴致勃勃的参加了黄南州文联、书协举办的新春“送万福进万家”活动。</h3> <h3>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意浓。写春联,送福字,是中国民俗传统,更是咱们隆务街社区春节前的活动亮点。</h3> <h3>活动中,社区书法书画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创作出风格各异的象征吉祥的对联和“福”字。</h3> <h3>我给社区居民送上书法家叔叔写好的“欢度春节”对联,大叔高兴的说:“今年节前收到西宁十二中的青年志愿者送的春联,我真是太高兴、太感动啦”</h3> <h3>笔尖上陈久弥香的年味,让我感受到了浓浓的中国传统文化的韵味,也和社区居民一同感受到了浓浓的政府对居民们的关怀与温暖。我想我应该好好学习文化知识、更应该好好学习一些传统文化。</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