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挤城和宽宽街——青蛙卖泥塘

九台区进修附小

<h3> 大家好,我是进修附小一年三班的杜景轩。我最近读的一本书是《挤挤城和宽宽街》其中的一个故事《青蛙卖泥塘》。</h3> <h3>  故事中讲述了一只青蛙想把它的烂泥塘卖掉,但是没有小动物买,因为有的小动物嫌弃它的泥塘没有水、没有草、没有树……</h3> <h3> 可故事中的青蛙并没有气馁,而是听从了小动物们的话,改善了自己的泥塘。在不知不觉中泥塘已经不是原来的泥塘了,是世外桃源!</h3> <h3> 通过这个故事让我明天了一个道理,听从别人好的建议,能使自己少犯错误。</h3> <h3>  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h3>

泥塘

青蛙

宽街

故事

挤挤

动物

听从

没有

必有我师

杜景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