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生活品质的12件小事

苹果姐姐

<h3>哇,没想到这么多美友喜欢我的分享,细节决定品质。 我在公众号上分享很多美食、小众深度旅行、咖啡馆和生活方式的感悟,感兴趣欢迎关注 苹果姐姐的微信公众号 AppleSister_ </h3><h3> --- 这是我好友在旧金山的家,每一件家具都是自己挑选。 他在湾区的互联网公司做数据分析,和我一样喜爱家居和室内设计。 我从他的客厅布置中总结了如下几点: 1. 鲜花或者绿色植物,不贵但是给房间带来生命力,这束是trader joe's的royal lillies。 一束新鲜的花,不仅增添了活力, 同时,和背景紫色的水彩画形成对比色的配合,十分融洽。</h3> <h3>房间的拐角可以放上大盆的绿色植物。</h3> <h3>桌上的小摆设,咖啡壶,蜡烛,打字机,很多在复古市场淘来的。 周末在家,还可以点一个有安静作用的蜡烛。 2. 壁画 + 沙发抱枕给房间带来人文气息。</h3> <h3>白色的裸墙适合挂上一些画,图中是朋友在古巴买的油画,回来自己裱的。 浅色的沙发的确不耐脏,配上彩色的英国国旗抱枕,很有感觉 。 3. 茶几上放几本旅行的书籍,一个咖啡杯和笔记本,也给生活增加情趣,即使没有去过这些国家,也可以和来访的客人有更多的共同。 </h3> <h3>从带有老虎花纹的盘子,到金色印刻的杯子,每一个地方都是对细节的追求。</h3> <h3>4. 在房间里的书架上多放一些书籍。</h3> <h3>5. 如果有收藏一些画,也可以多摆几张。</h3> <h3>6. 厨房彩色的墙壁色,配上陶瓷碗也很漂亮。</h3> <h3>7. 厨房一角挂着的毛巾,经心挑选,和调料颜色的搭配,也是生活乐趣的一部分 。</h3> <h3>日式调料</h3> <h3>8. 厨房配上几个设计独特的高脚凳,增加美感。在国内,可以考虑在淘宝买, 万能淘宝,无奇不有哦。</h3> <h3>9. 工作台上放些植物,也是低价增添生命力的好摆设。这张桌子是在复古市场淘到的,所以用心很重要。 你的用心程度和房间的整体感受成正比。</h3> <h3>10. 把你的兴趣爱好显示出来,比如我的朋友喜欢交通工具的模型。</h3> <h3>11. 一个修长的灯,没有想到出自宜家。 把整个房间隔成几个几何部分。 </h3> <h3>12. 最后,出门的时候,看到一双大大的拳击手套,和红黄色的墙画,视觉冲击,让人流连忘返。</h3> <h3>若喜欢,欢迎分享; 转载请联系作者</h3><h3>微信公号: AppleSister_</h3><h3>微博 @苹果姐姐在美国</h3><h3>知乎:郑辰雨 </h3><h3>个人微信:apple_chenyuzz</h3><h3>(加我请一定发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哦,方便备注)</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39b54a">我们正在筹备下一期自我探索实验</font></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39b54a">现在就加入苹果姐姐的社群吧!</font></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活动消息会第一时间在群里发布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长按扫码添加助理小苹果儿</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 告诉她你所在的城市</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她会带你进群~</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或搜索微信id:<b><font color="#39b54a">apple2018chenyu</font></b>)<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