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家乡的美

沐滢

<h3></h3><h3></h3><h3>我喜欢有太阳的时候,暖洋洋的阳光包围着身子在冬日里十分舒服;我喜欢有太阳的时候,明晃晃的光线晕染过万物在晴日里格外美丽。 午时,我外出,一路走,一路心情飞扬。平日里的场景竟变的如此美好,如诗如画。我一路走,一路寻找,一路留念。 </h3><h3></h3><h3></h3> <h3></h3><h3></h3><h3>我把这些令人沉醉的美景发到了朋友圈,有人惊诧湖岭这个小镇怎么变得如此的美啊? 我暗笑不语,心里想因为今天有太阳。太阳是万物最好的妆容,当然我拍照也用了手机本身的滤镜。 不过,生活有时候就是需要滤镜,如此才能有更多美的发现。 我把今天的美好遇见也送给你,愿你有一天的好心情。^_^<br></h3><h3></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