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团结小学拾金不昧好少年

团结小学

<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谢信</div>尊敬的团结小学校领导: 你们好!首先感谢贵校这几位拾金不昧的同学:三(2)班任凯岳同学,六(2)班文超同学,六(3)班佐辅成同学。这几位同学在周六时候,拾到了大量现金,面对诱惑,他们没有动心,而是智慧的把失物交到壶镇中学的值班门卫处,请他们辗转联系上了失主我。<br></h3> <p style="text-align: left;">  我是壶滨初中七年级13班赵晨竣的家长赵建平,怀着万分感激的心情,我写下了这封感谢信。</h3><p style="text-align: left;"> 2019年1月19日早上,本人携儿子一同从迎祥家中出发前往小百货商品市场,路过壶中附近吃早饭的时候,儿子不慎将随身携带的黑色铅笔袋丢失。黑色铅笔袋内有我前一晚放置在内准备周六补货的货款1000元人民币、学习用具以及班级里的激励卡。到达小百货店铺里之后,我们才发现笔袋遗失在了吃早饭的途中。儿子因为此事十分内疚,跟随我多次返程去寻找,可惜寻觅无果。</h3><p style="text-align: left;"> 正当我们焦头烂额、万分着急的时候,接到了儿子老师的电话告知,黑色铅笔袋找到了。我们赶往学校了解才得知,是贵校六(2)班的文超、六(3)班的佐辅成、三(2)班的任凯岳这三位同学捡到了这个笔袋并交给了壶中老师,壶中老师通过激励卡内名字信息辗转找到了我儿子老师,我们才能非常幸运的失而复得。在此,我由衷的向这三位同学表示感谢,三位同学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实在难能可贵!我想请求贵校在允许的条件下能对这三位同学的行为给予公开表彰,以示鼓励。让更多的孩子能从中学习,继往开来,发扬优良传统的良好品德。同时,他们能有如此表现,与贵校的教育和熏陶是分不开的,贵校能培养这么优秀的学生,亦是我们壶镇人民的骄傲!</h3><p style="text-align: left;"> 再次感谢贵校领导和老师的悉心培养!</h3><p style="text-align: left;"> 此致</h3><p style="text-align: left;">敬礼!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学生家长:赵建平 2019年1月21日<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