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东西走着走着就忘了初心

清雅

<h3>很多东西,走着走着就忘了初心!就像红烧土猪骨头变成了烤骨头………</h3><h3>满屋焦肉飘香,啃着骨头,想着苯的衍生物,再吸吮着原生态的橙子,心想着它们在满足我味蕾和小胃欲望的同时,可以彼此抵消不良元素对人体的影响,</h3><h3>原来走着走着忘了初心也未必是坏事!</h3> <h3>锅底全焦,厚厚的一层……因为贫血,用的铁锅,然后你懂的,经过长时间小火炖熬,铁的化合物和苯的衍生物彼此交融………</h3> <h3>喜欢真挚情感,喜欢接地气的生活,喜欢原生态的东西。几大筐的这些,让我欢喜很久!据说不日还有万年芋头,欢喜加倍!谢过某人的朋友!</h3> <h3>忙碌一夜,清晨的产科VIP一片宁静,还是蛮讨人欢喜的!这个状态是最好的。(在某个值班清晨拍的)</h3><h3>刚刚看了一篇链接,儿子和外卖妈妈的互动演说,之前看很多人发,都没点开。昨日因为咖啡+奶茶的作用,致凌晨三点便无眠,于是点开已经见过很多次却未曾细细阅读的链接,瞬间被感动了!我为男孩的不卑不亢、阳光开朗敦厚感动,更为男孩母亲善良积极的心态感动!让一直感觉工作辛苦,压力很大的我有了羞愧!同样是母亲,我没有外卖妈妈坦然的心态,没有她看问题正能量的一面,这是值得我以后注意的地方。值得学习!</h3> <h3>7:00的科室~勤劳的保洁阿姨已经把病区整理妥当!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不容易!</h3> <h3>喜欢的东西永远谈不上高大上,譬如玉米饼!每次来松雅,贴心的小棉袄总不忘给我点上红豆汤和玉米饼。</h3> <h3>暖身暖胃暖人心!</h3> <h3>譬如龙虾,因为&quot;冬天里的一把火&quot;,这个冬天不再有遗憾!</h3> <h3>譬如零食,永远都不会高大上,但自己喜欢就好!</h3> <h3>手术室是除了办公室和病房,待的时间最多去的频率最高的地方。如果手术前能够在角落坐会,对我来说是极好的休闲!就是那么容易满足!自拍一张,留个纪念,极好!自己都不欣赏自己,让别人怎么欣赏你!嘻嘻😜</h3> <h3>这个图片怎么弄的?不知道。反正人家弄的。启东话叫呆天乌子!</h3><h3>做人的最高境界,就是抱朴守拙。明明什么都知道,却一副痴呆愚顽的表情。这种人不张扬,不高人一等,平易近人,反而更易得众人的欢迎。</h3><h3>我在努力学习这个境界!</h3><h3><br /></h3> <h3>喜欢的东西,还有。譬如:玉米!很好吃很好吃!</h3> <h3>譬如第九版书。</h3> <h3>值班,喜欢这样子。你懂的!</h3> <h3>还有这样的!不懂的私聊我告诉我。</h3> <h3>唯一奢侈的喜欢便是值班后的足浴!艾草+精油开背是对通宵工作最好的赏赐!</h3> <h3>很多事情走着走着就忘了初心,但这样的画面不会变,不会忘,一直喜欢留下我们亲密的图片。你说以后学摄影!嗯,挺好!待我满头银发还能出现在你的镜头里将是我莫大的荣幸!</h3><h3>时间的沙漏沉淀着那些迷离不清的过往,记忆的双手总是无意的拾起那零落的曾经!</h3><h3>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只想陪你一起走!蜗牛也好,小白兔也罢,亲情永远不会变质!</h3><h3>生活就是由很多的点滴构成,不经意间就有了新的唠叨陋文,没有精彩,只有随意的认真。</h3><h3>感谢关注,</h3><h3>早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