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的花〔083〕——伤害

雁*阳天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文:雁*阳天</h3></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010101">图:网络</font><span style="color: rgb(1, 1, 1);"></span></h3> <h3>我祈祷,我能够做回我自己,可以随心所欲地说些好听的话,说些好运的话,目的就是为了求取一点儿内心的安抚,聊以告慰那颗曾经为了你受过伤的心灵。</h3><h3><br></h3><h3>可是,仔细想一想,这不过是一种无法解脱的欺骗,美丽而难以割舍的欺骗——你固然有着许多的好处,无与伦比的优点,同时又是多么地荒诞,你深深地伤害了我,以至于我有那么多的知心话无从诉说。</h3> <h3>你走后,我就像一头被牢牢锁住的困兽,始终撞不开禁锢的牢笼,任凭怎样努力地撕扯,怎样努力地奋争,那条风筝放飞的线绳一直死死攥在你的手中!</h3><h3><br></h3><h3>我向苍天申辩,苍天始终都是无语,她也无法安慰我的心疼;我向大地求助,大地也是保持缄默,她也无法挽回我的真情;我向白云祈祷,白云依然来去匆匆,她也无法抚平我的伤口;我向溪流哭诉,溪流依然去意倔倔,她也无法带走我的哀愁……</h3> <h3>你走后,我心甘情愿做最好的自己,就是要用出色打动你,而你总是目不旁视,眼中无我,把我看成平平淡淡的一棵开花的树,不在意结成什么样的果,修成什么样的缘!</h3><h3><br></h3><h3>我的真心实意,到底能不能感动你更多?我的痴情迷恋,到底可不可以收获满满?——我只希望,我得到的不是你给我的权利。</h3> <h3>你走后,因为我还懂得珍惜你的世界,没有渲染各种理由的虚无;你走后,因为我还知道理解你的情意,没有沾染各种流于形式的铜臭;你走后,因为我还期盼赢回你的眷恋,没有清除缓那存在你心底的数据。</h3><h3><br></h3><h3>我的要求不大,就是这世间还有几片真心的绿意;我的期望不多,就是这红尘还有一些动人的事迹;我的目的不远,就是这人世还有情投意合的朋友——做一棵平凡的小树,也要装点大地一片浓荫;做一条平常的小河,也要唱响心声一路欢歌!</h3> <h3>欢迎雅友品鉴,谢谢赞赏支持!</h3><h3><br></h3><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vembf2s?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奶奶和老年手机</a><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