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金秋醉恋黄昏,老俩口的休闲日子!

笑婆婆

<h3><br></h3><h3>人生最好的时光,是从六十五岁开始,到八十岁才步入秋天。但这个秋天不是落叶🍂萧瑟的秋天,而是生命最繁盛硕果累累的收获季节!</h3><h3>老公,我们正当年!我们嗨起!🔑🎶👯🚚✈️</h3> <h3>做一朵自由行走的花,让阳光伴着温暖和幸福的记忆前行,忘却所有,放下所有,走入秋色,寻找意义!</h3> <h3>趁我们还不够老,走出去,外面的世界很精彩,生命里终极的幸福或许难觅,但小小而确定的幸福却随处可得。我们不再奢求什么,做简单的自己,过简单的生活,心在,梦在,你在,便是光阴赐于我的最美!</h3> <h3>秋是多变的,秋是多彩的,秋是多情的,秋是多姿的。美丽的秋天,愿我能用角度把你框成焦点,然后用一张张美片拍摄秋的盎然,秋的浩荡,秋的美好!</h3> <h3>旅行的意义并不在于你看了多少风景,而在于你眼界的开阔和回首时丰富的阅历。</h3> <h3>在海上尽情的玩,尽情的打拳,在教堂虔诚的念圣经!</h3> <h3>尽情地享受美食。此时岁月安好!</h3><h3>让我们每一次相遇都是那么的美好,又是那么的难得!又是那样令人心动!</h3><h3>不为美食,不为美景,只为那曾经的记忆……!</h3> <h3>我们乘世上最大游轮,和兰州战友,,北京战友,西安战友相约出行游玩,此行共十八人,游轮上我们都尝试了一下赌博,都输了,最后炫耀还剩2美分!</h3> <h3>越老越注重亲情。旅游有旅游的快乐!居家有居家的温馨,和爸爸妈妈相处的日子只会越来越少,需要我们格外珍惜!</h3> <h3><br></h3><h3>家的风景,因为有人才有幸福!</h3><h3>缘分很暖很暖,暖到心里面的落泪,和爸爸妈妈在一起若温润在花间,心苑欢舞,如这般已是生命最大的欢愉!</h3><h3>和爸爸妈妈哥哥弟弟在一起,是我最幸福的时刻!</h3> <h3>我们兄妹弟仨,情深意长,非常非常爱护,彼此思念,彼此牵挂,愿兄,弟和我紧密相连,血浓于水,殷殷相顾,手足情深!</h3> <h3>清晨,我们采风归来!</h3><h3>秋风、秋光、秋雨、秋静、秋收 深情相遇静静收藏</h3> <h3>微雨初晨,漫步在拍摄的路上!清晨一早我们便收获了许多许多美好,许多许多快乐!快乐找到了归宿!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温柔待此生!</h3><h3><br></h3> <h3>含饴弄孙,天伦之乐,其乐融融!</h3><h3>温暖相随在梦里梦外,每一段经历注定珍贵,看岁月静好</h3> <h3>我不着急走, 定格瞬间美好,是永恒! 化永恒为瞬间,是美好! 我,慢慢悠悠品尝,慢慢悠悠享受,这人间的赐福!</h3> <h3>摄影,捕捉旅程,讲一个个故事,让记忆永存。</h3> <h3>钟情摄影,只要喜欢,只要让生命之水因为你的兴趣之花激起美丽的涟漪,让当下每一个日子平凡而美丽,充实而有意义,那就去做吧!</h3> <h3>合适的,就是最好的!人到这个阶段,完全可以不必油腻,完全可以活的光彩照人,过得舒心坦然!</h3> <h3>受党教育多年,永远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自觉规范约束自己的行为,给国家,给社会,给儿女不添乱做一个明事理,实大体的老人。做一个懂法,知法,守法的公民。我们在变老的的过程中,变的更好!</h3> <h3>摄影,让我们的心静了下来,枯燥的日子变得鲜活起来,被光与影辉映在脸上,手指扣动瞬间,会扣动出一些小快乐,小满足,这些满足将汇流成河,会让我们感觉原来的生命是如此的丰厚,生活是如此的醇美!</h3> <h3>每张面孔都会变老,但生活方式可以年轻一辈子!</h3> <h3>他爱照,我爱照!他的眼里👀只有我,我的眼里👀只有他!我们相互拍,互相照,拍高兴,拍快乐,拍瞬间,拍彼此的那份美好!</h3> <h3>我们每次出门毫不吝啬的拍,照照照!当暮年回望时,我相信仍然情意深深,快乐和美好会加倍呈现!</h3> <h3>生活是千姿百态的,也是丰富多彩的!老公也非常喜欢钓鱼🐠。</h3> <h3>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不要再追求一些虚伪虚假的东西了,人这一生也没有多少时间可以挥霍。踏实一点,务实一些,和谁在一起轻松、舒服、愉悦、就和谁在一起,包括朋友。追赶不上的,不追。不属于自己的,不要。背不动的,放下!看不惯的,删除!渐行渐远的,随意。做自己想做的事,有自己的精神世界!听,最想听的声音、见,最想见的人。如此简单、甚好…</h3> <h3>我们这个年龄有最美的境界,有最美的情怀,干一些陶冶情操喜人乐趣的事,</h3><h3>蓦然回首时情意深远,这是厚积薄发谱秀新篇的又一乐章!</h3> <h3>每一次按下快门,都是心的跳跃,每一次定格,都寄于无限之美好……。</h3> <h3>岁月如歌,人生如梦!</h3><h3>当我老了,我愿做一个安静的看客,看自己的留影,看自己的摄影作品,看身边的花开花谢。</h3> <h3>我们有足够的智慧营造自己的美好家园和愉悦的心境。</h3><h3>美是什么?是生活!美在何处?就在生活里!</h3> <h3>太极是我的最爱,一人,一太极,一人,一世界,神马浮云都不是,就是娱乐自己!</h3><h3>意守太极,神游八方。气贯全身,固若金汤!</h3> <h3>夏练三伏,冬练三九,我不健康谁健康?!我不快乐谁快乐?!</h3> <h3>在锅碗飘盆的奏鸣声里体会烟火人生的乐趣,在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多滋多味里感受生活的美好!</h3><h3>无论是你宠爱自己还是取悦别人,用心做好每一顿饭,爱就住在了里面!</h3> <h3>有情趣买菜做饭,有心情看书拍照,有雅致赏月,有资本静心旅行,这大概就是日常最充实的生活了!</h3> <h3>愿流年不负,愿时光不悔!</h3><h3>把心留给懂你的人, 不是每个人都有福气遇到知音, 把爱留给疼你的人, 不是每颗心都有机会感受幸福。</h3> <h3> 收藏岁月,造就完美。微笑着记住有爱的日子,快乐在心里滋长,便会郁郁葱葱。当这些带着岁月的味道,带着岁月的长度,带着一段飘摇在过去了的故事里的回忆,湿润了我们眼睛的时候,温暖着我们心的时候,让那一点一滴的浪漫陪着我们直到永远!</h3> <h3>我们曾经历了许多,一切的一切都化成了泪水和笑容,构成了我们六十有几的生命底色!</h3><h3>我们不再年轻,但我们的信念,意志,依然坚韧不拔。看那西边的夕阳,火烧云一片通红,透亮整个西边的天空,就像昔日的生活一样美丽多彩!</h3><h3>莫叹黄昏迟暮,纵使一刻夕阳,已足够好!</h3> <p class="ql-block">撰文,笑婆婆!</p><p class="ql-block">拍摄,老猫钓鱼!</p><p class="ql-block">拍摄,笑婆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