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老家的路上

白蛇

<b>今天我和爸爸和一个叔叔回老家了!我的老家在江西</b><br><h3><br></h3> <h1><b><i><u>我们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着</u></i></b></h1> <h1><u><i><b>看,这里鸟语花香</b></i></u></h1> <b><i><u>不过,爸爸说:要五点才能到老家</u></i></b><br><h3><br></h3> <h3><b><i><u>我要去妈妈那里玩</u></i></b></h3> <h3><b><i><u>因为那里有一个刚出生的人妹妹和一个二岁或三岁的小弟弟,他们都是我的兄弟姐妹,我是大姐</u></i></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