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读书一西城小学四五班许晶晶

许晶晶

<h3>看书是通往梦想的一个途径,读一本好书,让我们得以明净如水,开阔视野,丰富阅历,益于人生。</h3> <h3>人生就是一条路,在这条路上的跋涉痕迹,成为每个人一生唯的轨迹。</h3> <h3>书籍就是望远镜,书籍就是一盏明灯,让我们看的更远、更清新。</h3> <h3>对喜欢的人来说,看书是一种享受。</h3> <h3>读了《橡皮镇传奇》我还积累了很多好词好句,还有我的感受。</h3> <h3>读了《淘气包马小跳一天真妈妈》,让我积累了很多好词好句还有我的感受。</h3>

好词

好句

看书

书籍

淘气包

马小跳

感受

人生

积累

班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