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寒假:开心每一天 大家好我是东陈雪岸幼儿园小一班陆佳怡,快乐寒假生活开始啦

开心宝宝

<h3>家长会开始啦:这是小班上学期最重要的时光了,家长会结束就代表半学期结束了,要和老师小朋友短时间的分开!<span style="line-height: 1.8;">老师特别辛苦,我会加油改变 成</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为</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一</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个听话懂事的</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好学生!</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span></h3> <h3>在家也不能忘记学习,穿着睡衣帮妈妈打扫卫生我先帮地扫一扫!妈妈说了做事要认真</h3> <h3>妈妈说她今天很累,我来给妈妈洗洗脚,妈妈很辛苦。每天都要做好多事,我也长大了可以帮妈妈分担</h3> <h3>今天是圣诞节妈妈带我出去玩,看见了好美的灯塔还有<span style="line-height: 1.8;">可爱小鹿。我很喜欢叫妈妈帮我拍和影留着记念,回家妈妈亲手给我做了圣诞老人</span></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爸爸妈妈带我来到了连云港花果山,这里有好多小猴子,还有水帘洞,妈妈说花果山是孙悟空的家</span></h3> 我是小小牙代言人,妈妈带我<span style="line-height: 1.8; font-size: 17px;">来</span><span style="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8;">她的母校看看,妈妈说这是她上学的地方,也是她成长的地方。</span><div><div><h3><br></h3></div></div> 爸爸<span style="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8;">因为工作的原因没时间</span><span style="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8;">在家陪我,</span><span style="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8;">每次爸爸回家就会带我来</span><span style="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8;">吃我最爱吃粉丝,这粉丝太长了看我站起来把你吃掉</span><div><div><div><h3><br></h3></div></div></div> <h3>我和连云港姐姐哥哥在渔湾风景区玩水,这里特别舒服 空气特别好。 每次来到这边都是特别开心的,<span style="line-height: 1.8;"></span></h3> <h3>我跟妈妈说要吃包子,妈妈就亲手给我做包子,我是勤劳的小朋友帮着妈妈一起做包子,看我是不是很认真</h3> <h3>今天是我上小班的第一天。学校有好多好多好玩的东西,放学啦!妈妈来接我可我不想回家,就在学校多玩了一会</h3> <h3>假期:<span style="line-height: 1.8;">妈妈帮我报了点心培训班,我来给你们做个大蛋糕</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看我做的怎么样。老师还给我发了三等奖做奖励</span></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最后我们全家提前祝大家假期愉快,新年快乐,</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好事连连,好梦圆圆!猪年发发发</span></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