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艳桃花赠美人

心安静好

<h1>😢😂天呐,为什么要在一切尘埃落定时,我才发现画中不可理喻的弥天大错?!</h1><h1>&nbsp;&nbsp;&nbsp;瞧瞧,画中美女分明穿的是深色冬袍,试想冬季里何来的鲜艳桃花?</h1><h1>这岂不是不打自招召告天下人自己在弄虚作假吗!亲爱的,你要犯错也别犯这么没水平的低级错误啊!</h1><p><br></p> <h1>😂☺汉颜,汉颜,郁闷,郁闷!早知如此,我应该画上一束傲雪凌霜的梅花才对嘛!</h1><h1>唉,事己如此,无法挽回!只能将错就错,硬着头皮去面对吧。</h1><p><br></p> <h1>😍😁果不其然,只见美女抱着琵琶转身就要离去,</h1><h1>"美女,有话好说,你一曲未奏怎么就要走人呢?”我陪着小心不安地问她。</h1><h1>"其中原由,你难道还不知道?拿我当三岁孩童好胡弄吧!</h1><p><br></p> <h1>😁😌我心知肚明,理亏心虚忙&nbsp;不适迭地对她:&nbsp;&nbsp;&nbsp;"都是我一时疏忽冒犯了你,这样吧,你给我弹一曲《高山流水》,我给你再加酬金以作弥补……"</h1><p><br></p> <h1>😏😒"哼"不等我说完,只听她冷笑一声,接着义正严词道:</h1><h1>&nbsp;&nbsp;&nbsp;&nbsp;&nbsp;你以为人人都是见钱眼开吗?少用铜臭味来熏了我的鼻子沾了我的眼。我虽一江湖艺人,可我一贯的为人处事也是讲原则有底线的,我的才艺只献给知我懂我的人!</h1><p><br></p> <h1>😁☺有道是:"仕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想当年,一代文豪诗魔白居易为听我优雅琴声,那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场景,是何等给足我面子让我风光无限,并还为我写下了惊世之作巜琵琶行》,我岂是等闲之辈,如今却遭你如此轻溥戏弄,叫我情何以堪!</h1><p><br></p> <h1>☺😞象你这种为人连最基本的尊重诚意都没有的人,哼!就你这么一个庸人俗物,怎配我为你弹琴唱曲,更别说巜高山流水》!</h1><p><br></p> <h1>😁😌我被她数落的一愣一愣的,虽然心里感到很委屈,可我明白此时任何的解释表白都将无济于事,苍白无力。</h1><h1>&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美女,面对你的义正言辞与不屑一顾,我一丝怪怨也沒有,因为我理解你,我懂得你!</h1><h1>&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你恃才傲物,超凡脱俗,优美典雅,以及敢恨敢爱特立独行的个性,已深深地打动了我,此时让我对你刮目相看,肃然起敬。</h1><h1>我们本来可以成为知己,只恨我一时大意促成百般悔恨,今天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你扬长而去。</h1><p><br></p> <h1>😁😍今天是我对不起你,这笔账我会默默地记在心里。等到来年春花烂漫时,我定要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剪一束最鲜亮最娇美的桃花送与你!</h1><h1>&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啊,美女,我已情不自禁地爱上了你!</h1><h1>相信在不久的明天,我一定会用无比的真诚和火一般的热情再次敬请恭候你:</h1><h1>&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光临美篇再相聚&nbsp;&nbsp;</h1><h1>&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琴瑟和鸣天籁曲</h1><h1>&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高山流水遇知音</h1><h1>&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共品当年琵琶行</h1><p><br></p> <h1>(怎么写着写着,我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感觉自己不知不觉地充当了一个风流才子多情郎了,唉!只可惜我读书太少、才华不够,否则真想扮演一位才子与画中美才女共演一出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成就一段爱情佳话。)</h1><h1>&nbsp;&nbsp;&nbsp;&nbsp;&nbsp;瞎掰胡扯,自娱自乐,一笑而过!😄😃😂</h1><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