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想和你停留在最最一开始的时候

HYL•豪杰

<h3> 法国有句谚语:爱人在身旁,处处是天堂。幸福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计较的少。苦苦追求没有得到的,不懂得珍惜拥有的,结果只是徒劳伤命,爱她,就不要放弃她。</h3> <h3> 有过一项调查,问男女关系中最让人觉得美好的阶段是什么。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回答说,在最一开始,彼此心动,彼此试探,彼此牵挂的时光。但每一次我们忙不迭地往下走,总觉得关系进一步,再进一步,我们就可以紧到再也不分开,结果是我们以最快的速度分开。因为我们已经没有什么再进的了。这个时代,那么多人,我们触摸过那么多的体温,内心却一直冰冷,多想和你停留在最最一开始的时候,拍着你的肩膀,听着你的心跳。这个时候,你最美好。</h3> <h3> 有的时候喜欢一个人,并不一定需要什么原因,也不要什么结果。其实,每个人喜欢上另一个人都会有他的原因。这个世界上并不存在毫无理由、毫无原因的爱情,除了财富与地位、美丽与才气,或许还有别的,想要一种相似的慰藉,想要满足虚荣心,想要逃避过去,想要宣泄一些感情,这些都挂着爱情的名义,有的慢慢地淡去,有的真的爱上了你。有原因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承认这些原因,却把它归结为缘分的神秘。</h3> <h3> 两人在一起不单是真心换真心,有的时候是一些战术,有的时候是一些技巧,其中有一条就叫做 谁先开口谁先死。不必把这句话太当真,但它确实是真理。</h3> <h3> 聪明的男人就算是爱极了一个女人,也只是藏在心里,绝不会将他的爱全部在她面前表现出来。不得不承认,不顾尊严不计得失地去爱,只会令男人或女人在不久的将来感到无地自容的羞辱。</h3><h3> 拥有爱情,但不要失去自我。为爱失去自我的人最轻易被人抛弃。你付出最多,输得也就最惨。</h3> <h3> 当一个男人对你说:分手吧。请不要哭泣和流泪,你应该笑着对他说:等你说这话很久了。然后转身走掉。坚强,不是面对悲伤不流一滴泪,而是擦干眼泪后微笑着面对以后的生活。</h3> <h3> “你说我德行不好,你看看你自己什么德行,你头不梳脸不洗,穿个睡衣满大街跑,你以为这是菜市场吗?你为我们女人丢脸你知道吗?我一看到你这种根本都不知道自己性别的女人,根本都不知道爱惜自己的怨妇,我就恨不得一耳光抽死你,”</h3> <h3> 女人要想得到老公的爱,就必须首先要热爱自己的老公,毕竟,漂亮的女人象宝石,光彩照人!而智慧的女人象宝藏,男人更愿意花一辈子的时间去挖掘收藏。</h3> <h3> 聪明的女人,千万不要天天把老字挂在嘴上,一定要记得,对自己说:我依然年轻,我青春常在。</h3> <h3> 年轻时我们总认为自己已经足够成熟,等足够成熟时,才发现,当年的自己是多么年轻。享受人生的每一个阶段。记住:人生最好的礼物是享受,而不是获得。</h3> <h3>人人都有被爱的需求,但是能够给予爱的人却凤毛麟角。周国平说:爱本质上是一种给予,而爱的幸福就在这给予之中。许多贤哲都指出,给予比得到更幸福。</h3><h3>被爱是幸福的,但是能够给予爱却是强大的。</h3><h3>给予的过程如同播种,只有给予爱,才能收获更多爱。每个人都首先想要被爱,其实顺序反了,被爱之前请先学会给予爱。好的给予是自愿,乐趣,喜好,这种初心其实并不在乎收获不对等的结果。</h3> <h3>“人,更重要的是,有能力自我恢复,自我复活,自我解救,自我救赎;永远不要指望任何人。”</h3><h3>一个人如果不能从泥淖、迷失中拯救自己,那他注定是一个悲剧的人。世上本没有救世主,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是对自己人生的不负责,也是对自己的懒惰。自助者,天助之,人最大的贵人,其实就是自己。</h3> <h3>等待王子拯救的是公主,自己拯救自己的是女王。你很可能等不来王子,但是你有机会做自己的女王!</h3><h3>张爱玲说:“女人不一定会因为她的皮囊好看而被爱,但一定会因为她的灵魂美丽而被爱。”</h3><h3>愿你热爱生活,欢喜自己,不忧不惧,坦荡自由,最终活成生活无法欺负的美好模样。</h3> <h3>  对认识的两个人来说,彼此是新鲜的 是零的开始。但是他们还没有意识到,在这之前,双方各自都曾经有过一段常常的历史。那些已经过去的事情,对于你们的现在 将来,有关系吗?有影响吗? 你 会去想它吗? 谁知道呢</h3> <h3>每个人都有历史,你也有 我也有。我们在遇见对方之前,都有自己的经历。过去没有办法改变,也因为过去变成了现在的你和我。我们遇见 相爱,我们能改变的只有将来,现在的每一刻都决定着将来,将来的每一刻都在我们的手心里。</h3> <h3>我们处在一个瞬息万变的世界,光有爱情是不够的,有一些东西你以为拥有的理所应当,当你失去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并没有资格,只是上天像游客一样在你身边逛了一次,幸好有这样的一次,让我知道我并不只是我,我还有更强大的自己在未来等着我。</h3> <h3> 人那,都是对自己从来没得到或者已经失去的东西觉得特别的美好,但事实是这样吗?一切都是你自己心里想出来的,因为你不敢面对现实,所以你就拼命地和心里面的那个人谈恋爱,不停的爱着她……</h3> <h3> 不知道红颜知己对男人来说意味着什么,他可能是了解女人的一个出口,可能是没有恋爱时的玩伴,或者更可能,只是虚拟一种感情的环境,让我们孤单寂寞的心,找到一点点安慰。毕竟在这个时代这个年龄,我们已经很少敢于去认真地付出。但不管怎么样,红颜知己就是让你找到自信、勇气和力量的那个人。如此珍贵的一个人,就不要因为冲动、寂寞或者失落,而让她变成可能的陌生人。</h3> <h3>阿千:“废话!我们女人一生的梦想就是找一个好男人,而你们男人一辈子的梦想就是找无数个好看的女人!!!”</h3> <h3>忠诚这个东西,无关于对方,无关于什么关系,它只是你心里最宝贵的东西,最想珍惜 最想呵护的东西。为了这份东西的完整,你宁愿拼上所有的力气,去排除所有的阻碍,来让心里的这份东西干净。即便这个人的离开,即便你想摆脱这份忠诚,我们都忘了 有时候,自己背叛自己,才是最痛苦的事情。</h3> <h3>有人说两个人在一起是真心换真心,有人说两个人在一起比的是谁心更狠,所以其实在两个人的关系里,永远不是自己在和对方较量,而是自己和自己的自尊的较量。其实有时候,自尊失掉一点点又算什么呢,爱一个人本来就是一件不太需要自尊的事情。</h3> <h3>潇潇:我心里有很多房子的,大大小小 有客厅,有厨房,有前院,有后院,是一件很大的城堡。 就算我看不到他了 他和别人在一起了,或者我和别人在一起了,他都会在那其中的一间房间里的。</h3> <h3>顾小白写在莫小闵生日贺卡上的话:</h3><h3> 今天是你25岁的生日,在之前的25年里我们没有遇到过对方。我们在各自不同的地方成长 经历 遇到不同的人,经过不同的事,慢慢长大 慢慢懂得珍惜。直到我们遇到对方。这是不是我们遇到对方最好的时机呢。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将来的某一天,我们会不会就这么走散呢。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在和你的每一天里 我都在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你。<br> 我是个不会表达的人,更多的时间里我会想,但是我说不出口。我只想让你知道,在心里我是多么多么在乎,多么多么害怕失去你。原谅我的幼稚,原谅我时常的不成熟。我想我会用我此后的每一天,用我渐渐成熟的时间,来更好地爱你,来让你知道我有多么在乎你。</h3> <h3> 我们身处的这个时代已经足够现实,因为金钱,因为物质 因为距离 因为各种各样匪夷所思的东西,我们会生生错过那个彼此珍惜的人,变成一辈子的遗憾。如果这个世界上还有一样东西我们可以把握,那么就再我们彼此相处的时间,用足够的真心,用足够的话语告诉对方,我是真的真的非常在乎你。哪怕降低自尊,哪怕会有风险打击自信,但足够好过因为误会而不言不语,我们能够相遇已经非常神奇,我只想告诉你 我再也不想错过你。</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顾小白</h3> <h3> 从生下来开始 我们每一个人便是如此孤独,就是因为这我们才不断地爱人,我们爱人是因为我们需要被爱,我们需要被爱 是因为我们需要被另一个人需要的感觉 这种感觉告诉我们 我们存在 曾经存在在这个世界上 不曾被人忽视 也不会被人遗忘因为遇到过你 我才知道我自己是谁,因为你的感情,才让我更加血肉丰满 我只想对每一个与我擦肩而过的人 说一声,谢谢你!因为你的存在才让我相信 在这个变化多端的世界里 有一样东西会永远留在心里 即使我一个人 也会孤单的走下去。</h3> <h3> ————*——*——*————</h3><h3> 制作:闲云坊·豪杰 图片:来自网络<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