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幼儿园中五班期末汇报演出

<h3></h3><h3>雪花飘飘,鞭炮响;锣鼓声声,众人笑。又是一年一月一,辞旧迎新春节到;男女老少穿新衣,起舞歌唱新气象。敲响的是钟声,走过的是岁月,留下的是故事,带来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来的是祝福。时间犹如长了翅膀,转眼间,新的一学期又接近尾声。我们的老师们用她们的热情 ,激情和耐心去引导开发孩子们的智能,让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县直幼儿园中五班的小朋友通过这一学期的幼儿园学习生活,能在舞台上自信表演、能在游戏中大胆探索,增长了不少本领,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见证孩子们这学期所学的本领吧。</h3><h3><br></h3> <h3>小主持人闪亮登场 他们字正腔圆 声音响亮 就让他们带领我们去享受一场视觉盛宴吧</h3> <h3>开场舞 《说唱中国红》。 小朋友们身穿中国红,唱响中国红。他们声音稚嫩但却饱含深情,红红火火,欢欢乐乐,用歌声诉说着对祖国的热爱!</h3> <h3>童慧表演《小妞妞》《七个阿姨来摘果》</h3> <h3>整齐划一的队伍 ,小女孩稚嫩的声音响彻了整个教室。模仿缝扣子的动作,是不是很可爱?</h3> <h3>故事表演《小猫追老鼠》</h3> <h3>猫和老鼠是天敌,水火不容。但是在这里,他们你追我赶,聪明的老鼠用裙子,眼镜,高跟鞋骗到了猫咪,自己却跑到洞里去了,留下猫咪爬到地上喵喵叫</h3> <h3>男生舞蹈《大笑江湖》</h3> <h3>以扫帚为吉他,卖萌的小男孩,瞬间变成了摇滚明星,燃爆了全场</h3> <h3>打击乐 《98k》</h3> <h3>拍 ,打 ,敲 ,击 。群英荟萃,各显身手。各种不同的乐器,演奏出不同的音乐。我们是快乐的小天使,我们是音乐的传播者。我们享受音乐带给我们的欢乐!!</h3> <h3>礼仪《做客》</h3> <h3>我们是礼仪小明星。一言一行讲礼仪,一举一动树文明。我们懂礼貌 ,守秩序。瞧,四个棒棒的孩子!</h3> <h3>社会《抬起头》</h3> <h3>越来越多的人玩手机,成为了低头一族。我们不要手机,我们要你们的陪伴。亲爱的爸爸妈妈,请你们放下手机,陪陪我吧!老师和小朋友齐上阵的节目,对我们的家长朋友有什么启发呢?</h3> <h3>数字加识字 《排排序》</h3> <h3>我是中班的小朋友了。我会唱歌, 会跳舞 ,我还会组词语呢!现在轮到我大显身手了,看我为你们带来的新年祝福!</h3> <h3>儿歌《小雨点沙沙沙》《树叶儿飘》</h3> <h3>瞧,我唱的多起劲啊!快来给我鼓鼓掌</h3> <h3>《安全教育三句半》</h3> <h3>三句半,讲安全。看小朋友的说唱表演,棒棒哒!</h3> <h3>集体舞 《天天向上》《石头剪刀布》</h3> <h3>我们唱歌 我们跳舞 祝福大家新年好!小朋友们或席地而坐,或笔直站立,喜庆的妆容,嘹亮的声音,看得出小朋友们在用心为我们表演呢!</h3> <h3>大合唱《感谢》</h3> <h3>感谢老师,感恩你们悉心的教导!</h3><h3>感谢家长,感恩你们细心的养育!</h3><h3>我们的汇报演出以一首大合唱结束,孩子们声情并茂的演唱让很多家长眼含热泪!</h3> <h3>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每一个花朵的成长都离不你我的努力!每一个花朵的开放有你我辛勤的付出!孩子们每张笑脸都是我们心中最美丽的花朵,孩子们的歌声是我们心中最美的篇章。过去的一年和孩子们一起见证了岁月的春华秋实,今后的光阴勿负家长们的期盼。愿孩子们每一天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愿孩子们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我们一起携手相伴孩子们的成长!!!</h3> <h3>中五班期末汇报表演番外篇</h3> <h3>老师的寄语</h3> <h3>热闹的家长群。</h3> <h3>满满的感激。孩子们的成长离不开老师日复一日的教导,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可爱的老师们!!</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