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上学期--美好记忆

滋玉~

开学前热身 <h3>还没有正式开学,努力和小伙伴们一起办板报,四年级我们来啦!</h3> <h3>生日已经过去很久了,九周岁的写真来的晚了一点,对比一下,我是不是又长大了一些呢?都说我个子小,我希望今年的我,猛的窜一下……</h3> <h3>从今天开始我就变成“四眼妹”啦,也在警告自己,以后要注意用眼卫生了!</h3> <h3>🌿为西安公益广告做贡献,😜😜,地点:西安城墙—南门</h3><h3>我们在冬日的阳光下,奔跑着,呐喊着……</h3><h3><br></h3> <h3>今天我参加“蒲公英朗诵”总决赛,朗诵作品《丰碑》,讲述的是长征路上过雪山的悲壮故事……</h3> <h3>这是本次朗诵比赛的获奖证书,虽然不能做到最棒的,但是我会用自己的热情,做好红领巾的表率!</h3> <h3>今天我参加了陕西电视台的少儿春晚,很荣幸与央视著名主持人“芝麻哥哥”一同出现在同一台晚会上,我这次还是独唱,歌曲的名字《唱着山歌去飞翔》</h3> <h3>一个学期的汇报总结,每天的清晨是我最喜悦的开始,带着希望与憧憬走进美好的一天,里边裹着泪水,混着零零碎碎的杂乱碎片,最后变成一枚灵丹妙药,开心😄吞服😜</h3> <h3>今天的家庭作业,自己亲自动手为家人筹备一顿丰盛的晚餐,感受幸福的家庭氛围,体谅父母的辛劳……</h3> <h3>伸出小小手,抚摸阳光……</h3> <h3>本次又一场春晚再预约中,感谢大家对小小贺馨谊的关注和喜爱,我会努力做好自己,用学习和作品来感谢大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