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我只在乎你》作者: 玉落凡尘/ 诵读: 江南小语

江南小语

<h3><b>世界那么大,我只在乎你</b></h3><h3><b><br></b></h3><h3><b>作者: 玉落凡尘 </b></h3><h3><b>诵读: 江南小语</b></h3><h3><b>绘画: 玉落凡尘</b></h3><h3><br></h3><h3><font color="#39b54a"><br></font></h3><h3><b><font color="#39b54a">酷寒,往往意味着春天; 孤独,往往意味着精彩;沉默,往往意味着思索,意味着飞翔。生活,不仅让我们经历,让我们学会,更让我们深深懂得 !</font></b></h3><h3><b><font color="#39b54a"><br></font></b></h3><h3><b style=""><font color="#39b54a">――题记</font></b></h3><h3><br></h3><h3><br></h3><h3><b>心里有你,</b>我不看世间万物,</h3><h3>因为你就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风景!</h3><h3>爱是彼此的珍惜,爱,不能轻易许下诺言,行动是最美好的告白,时间是最丰富的诺言。许多年以后,才发现,喜欢是因为,爱是所以。</h3><h3><br></h3><h3><br></h3> <h3><br></h3><h3><br></h3><h3><b>我以为闭上眼睛,</b>就可以不想你。可满世界晃动的,都是你熟悉的身影;</h3><h3>我以为捂上耳朵,就可以远离你,可耳畔萦绕的,全是你缠绵的回音;</h3><h3>我以为酒醉了,就可以忘记你,可我的心翻江倒海,只记得那个你。</h3><h3><br></h3><h3>有的人,择一城只为等一回,终一生只为爱一人。哪怕这世界上好看的人很多,可最让我动心的人还是你。</h3><h3>因为心里有你,所以不眷恋远方,最想去的地方是有你的地方,最想回的家是和你一起组成的家。因为心里有你,所以不贪心未来,只想过好当下的每一分每一秒,你若不松手,我便一直在。</h3><h3><br></h3><h3><br></h3> <h3><br></h3><h3><br></h3><h3><b>你知道吗?</b>生活本来不美,但有了你,有了爱,世间万物瞬间便生出了光辉,只要想到这世间还有这样一个你,我便充满了勇气。</h3><h3>喜欢你撒娇的模样,喜欢你纯真的容颜,我可以慢慢地走,慢慢地等,等你走进我的视线,等爱意在心中盛满,我便向你飞奔而去,和你一起去瞧瞧幸福的模样。</h3><h3><br></h3><h3>我很喜欢沈从文的这段话:“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你”。</h3><h3>我知道,遇见喜欢的人不容易,可我还是想要遇见你,想要和你一起认真地老去,想要告诉你<b>,世界那么大,我只在乎你。</b></h3><h3><br></h3><h3><br></h3> <h3><br></h3><h3><b><br></b></h3><h3><b>作者简介:</b></h3><h3><b> 非凡(字华少)微信名:玉落凡尘</b>,浙江杭州人、1975年生,草根布衣。</h3><h3>介于文人和武夫之间,喜欢诗词意境,仰慕诗人情怀,热爱文字、绘画、设计、摄影;坚持在书写中修心修行,让诗心与真善美比翼飞翔。</h3><h3>座右铭:“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学不可以己。</h3><h3><br></h3><h3><br></h3> <h3><b><br></b></h3><h3><b><br></b></h3><h3><b>诵读制作: </b></h3><h3><b> 江南小语</b>,浙江金华人,现代诵读艺术委员会会员。喜欢看书、品茶、唱歌,爱好诵读,真诚善良,希望用声音为您传递一份感动与美好!</h3><h3><br></h3><h3><br></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v0nht7n?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叹荷》作者: 玉落凡尘/ 诵读: 江南小语</a><br></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v29p2h5?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以雪为盟,皎洁一生》作者: 玉落凡尘/ 诵读: 江南小语</a><br></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vjwbbka?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一生两人,三餐四季》作者: 玉落凡尘/ 诵读: 江南小语</a><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