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天地间,喜欢摄影的我

山楂树

<h5>年轻上班的时候就喜欢摄影,记得买的第一部相机是1985年,是一台华夏海鸥135黑白相机,当时为了拍好照片,还买了有关摄影方面的书籍学习,后来随着科技的进步又买了一台理光彩色胶卷相机,那时候特高兴,每当周日休息时就带着儿子去公园拍照给儿子留下了许多童年美好的回忆,时代在进步我也不甘落后又买了佳能卡片机,太方便了不用花钱买胶卷了,可以随便拍,这台相机使用的时间最长,留下的美好记忆也最多,2014年我终于又换了一台佳能单反700D相机,随着拍照水平的提高,2018年花了一大把银子又买了一台索尼微单 7RM2相机,每当我举起相机📷拍摄的时候,感觉放空了心里的一切,当自己的镜头捕捉到自以为得意的作品时,心里的满足感无以言表。自从爱上了摄影,感觉自己从里到外更美了,生活更充实了,只要出去旅游,必须带上我的最爱,它已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最好伙伴!</h5> <h3>带上好心情,用相机记录下旅途中点滴的美好,为自己而走,为心上路,在行走中感知这个世界,这不仅仅是旅行拍照,也是给生命注入新的活力……</h3> <h3>每当我拿起相机拍摄时,忘记了人间的所有烦恼...</h3> <h3>喜欢摄影的女人很乐观,摄影需要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即便雾霾满天,她也能拍出朦胧美。生活不可能任何时候都那么完美,但爱摄影的女人总能发现其中美好的地方。<br></h3> <h3>用脚步丈量世界,用相机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让美丽在身边索绕……</h3> <h3>喜欢摄影给我的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让我的生活有了新的目标,给老年的生活增添了新的乐趣!</h3> <h3>感谢摄友为我拍下的每个精彩瞬间!留作永久的纪念!</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