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爱@你是我的眼

依諾傾情

<h1><b>  每一个在你的生命里出现的人,都有原因。喜欢你的人给了你温暖和勇气。你喜欢的人让你学会了爱和自持。你不喜欢的人教会你宽容与尊重。不喜欢你的人,让你自省与成长。没有人是无缘无故出现在你的生命里的,每一个人的出现都有原因,都值得感激。今天休息,邀约好友逛街小聚。因商场附近停车位比较紧张,我选择坐车而非开车,却在公交车上结识了珂儿。是的,一个盲女!她手中的盲杖甚是乍眼,我给她让了座位,她便与我攀谈起来。珂儿很善谈,对我没有一丝陌生感,仿佛是认识多年的老友。</b></h1> <h1><b>  一场车祸造成珂儿眼角膜破裂,双目失明。她说:她曾有一个男朋友,是一位出色的网页设计师。珂儿问我:"是否相信人与人之间,存在命中注定的缘分?"我说:"以前不信,现在深信不疑",因为某个人的出现,让我莫名其妙的有种“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的感觉。珂儿像找到了知己一样抓住我的手,兴奋的讲述着她的恋爱史。</b></h1> <h1><b>  他们的相识是在办公大楼一楼大厅,当时珂儿正在等电梯,突然一个冒冒失失的身影飞奔过来,将她手中文件撞的漫天飞舞、散落一地…他连忙道歉并将文件捡起来。就在对视的一瞬间,珂儿发现,站在自己面前的是一张充满帅气、阳光的脸庞。更戏剧化的一幕是,他竟然是为珂儿公司制作网页的设计师。由于业务上的关系,她们有了频繁的交集……再后来他们恋爱了。</b></h1> <h1><b>  他钟爱飙车,经常深夜带着珂儿跟朋友们一起去飙车,大家都很享受那种风驰电挚般的感觉。他们在寻求刺激中疯狂拥抱、接吻,用独特的方式感受美好生活。然而好景不长@车祸……他离开了珂儿,离开了…彻底离开了!所有的幸福,都被一场车祸撞得烟消云散,物是人非。午夜梦回,当记忆浮沉,曾经朝夕相伴的点点滴滴,一幕幕是那么清晰的历历在目。耳边总是幻听传来他最爱的歌曲,张学友演唱的一路上有你(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就算是为了分离与我相遇;一路上有你,痛一点也愿意,就算这辈子注定要和你分离;一路上有你,痛一点也愿意,就算只能在梦里拥抱你)</b></h1> <h1><b>  珂儿哭了,我递上纸巾,心也莫名被眼前这个花样年华的陌生女孩,所经历的遭遇刺痛了一下。直到下车珂儿轻轻的哭啼声,依然回响在我耳膜里,是那么的震耳欲聋……当今社会,或许只有生离死别的爱情才会经久不衰,值得珍藏跟怀念吧?</b></h1> <h1><b>  我抬起头望向天空,阳光刺痛我的双眼,其实天很蓝,阴霾终会散;没有什么比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随心所欲的活着更幸福的事了。余生,怎么开心怎么活!</b></h1> <h1><b>  珂儿很乐观,她告诉我,医生说只要找到匹配的眼角膜,便会重见光明,她一定会再看到这个世界。</b></h1> <h1><b>  不计波折多,但求结局好。我相信她的乐观与坚强会感动天,只要有希望奇迹就会出现。</b></h1> <h1><b>  祝福你珂儿,但愿你的眼睛,今后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的每滴泪,都会被感动;但愿你以后每一场梦,不会一场空……</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