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味道——家的味道——纯手工自制牛轧糖

Jiemin

<h3>  说起这牛轧糖,它可是我儿时心目中最好吃的糖。在那个物资紧缺的的年代,到过年过节时才能美美的吃个够,孩子们总是把分到的糖果像宝贝一样的珍藏着慢慢吃。在各式各样的糖果中我最喜欢牛轧糖,入口的香味实在让人难忘。现在虽然各种糖果零食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却依然不能取代牛轧糖在我心中的地位。</h3><h3> 春节将至,自己动手制作牛轧糖,营养、健康又美味,嘴里含一颗牛轧糖,满满都是童年的记忆!</h3><h3> 我做了四个口味的牛轧糖,寓意:事事如意!</h3> <h3>  牛奶花生味是最传统的口味,牛奶的香甜与花生的香脆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奶香十足。</h3> <h3>  抹茶瓜子味,入口微苦,越嚼越甜,满口茶香!</h3> <h3>草莓蔓越莓味,酸酸甜甜如同初恋!</h3><h3> </h3> <h3>  芒果杏仁味,奶香与果香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再加上层层香脆的杏仁,营养丰富、香甜可口。</h3><h3> </h3> <h3>  我做的纯手工🐮牛轧糖,精选优质进口奶粉和黄油,多次实践遴选出的最佳配方,真材实料,纯手工制作,奶香浓郁,营养丰富,香甜可口不上火,只为让小伙伴品味到最甜蜜幸福的感觉。</h3><h3> 四种口味定会有一种能触动你的味蕾,唤起你甜蜜幸福的记忆!</h3><h3> 欢迎小伙伴们扫码加微信预订!</h3> <h3>有多种包装供小伙们挑选:</h3> <h3>简易装:每袋500g,适合自己吃。</h3> <h3>散装礼袋:适合跟亲戚朋友们一起品尝。</h3> <h3>  各种礼盒、福袋:适合做为新春伴手礼,送亲戚、送朋友、送领导、送老师……倍儿有面子。</h3> <h3>  五福临门大礼盒内装有四种口味的纯手工牛轧糖和网红雪花酥。</h3> <h3>  春暖花开大礼盒内装有四种口味的牛轧糖和网红雪花酥、牛轧糖饼干各一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