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副本)

驼铃

<h3>十年前,你是花季少女,我是追风少年,偶然的相遇让我们约定终生,十年在人生中不算长也不短。但十年的婚姻在人的一生中却不能说他是短暂的,回想这十年,他来之不易,我们一起经受了生活的酸甜苦辣,经历了追求生活的坎坷历程。这十年满载一路的艰辛,蓄积一怀的感念,流淌一生温暖,因为没有你就没有我们甜蜜的婚姻,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明天就是我们结婚十周年纪念日,我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对和我一起走过十年的爱人说声谢谢!</h3> <h3>谢谢你的父母给予了你温柔、贤惠而又坚强的品格,在这十年里与我一路相随,真诚相待。</h3> <h3>感谢你挽我走进婚姻的殿堂,有了一个属于我们的家,儿女双全,幸福满满。</h3> <h3>感谢你在生活的路上我们搀扶同行,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你没有扔下我,我没有丢下你,无论艰难困苦,荣华富贵。</h3> <h3>感谢你赐予我漂亮开朗的女儿,活泼可爱的儿子,他们是我们生命的延续,是这个家不可缺少的一部分。</h3> <h3>感谢你与我同甘共苦,相濡以沫,在这十年里只有我知道你受了多少为难,吃了多少苦,也只有你才不嫌弃我的贫穷、寒酸,因为你爱着我,我也爱着你。</h3> <h3>谢谢你为了我们一家人的幸福,辛勤耕耘,默默奉献而又无怨无悔,实在是难能可贵。</h3> <h3>弹回一指间十年过去了,岁月的痕迹写满了我们脸侠,生活艰辛催促了两鬓斑白,因为有你让我们的家庭充满阳光,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h3> <h3>回顾过去,经历了什么现在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一直在我身边,你在,我在就是海枯石烂。一直对你说,无论走到那里最想去的还是你的身边,愿我们彼此相爱一直到时间的尽头!</h3> <h3>爱,没有理由,缘于内心激动。情,没有借口,缘于千次回眸。即使时间消失,我对你的爱依旧。</h3> <h3>生活需要细心经营,你就是主角。我需要的是服从你,服务你。你高兴了,我们就高兴了,愿你笑口常开,事事顺心!</h3> <h3>我们一起过努力和拼搏度过了第一个十年,我们的目标不仅如此,我们还在路上,有你我就有信心让我们生活更幸福。</h3> <h3>在我们结婚十周年之际,谨以此片献给我的爱人,献给一直在关心帮助我们的亲人、朋友,以作纪念!</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