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冰心在玉壶

区区在下

<h3>  时光匆匆竟不觉我们结婚也快三年了,在一起这么久,细想起来还没有好好对你表达过自己的感情!总想着和你说些什么又不知从何说起,感情是需要表达的,无论通过什么形式!</h3><h3> 记得你我初相识是在15年的冬天,我们都到了找对象结婚的年纪,于是乎在亲戚的介绍下我们互加了微信,本来是要安排我们见面的,但是我们都害怕相亲的尴尬就都没同意,既然都是命中注定自然会有出场方式,于是有一天我上宝应,就约你见了一面,你那时在茶餐厅做收银,晚上去你店里找到你,我进了你们店门发现收银台没人,索性我就站在门边上等你到收银台,当时我还是蛮紧张的,心里面盘算着如果你长得不是我喜欢的类型,该找个什么借口走掉,,,与此同时你从一个不太显眼的过道一个大箭步跳上了大厅的地板,走向大厅里,你看见了我,叫了一声我的名字!原来那就是你!定睛一看,我便看见了我的生命之光,我的欲望之火!!!你似近又远,似远又近,似曾相识!你的外貌不是大美女,却是我无数次幻想过另一半的形象,起初对你多数的好感都在那一天,那一晚,那一眼!每次生气想起你我初相见时你的样子,都会消了不少气呢!纳兰容若说,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可惜人生不止初相见还再相会,还有柴米油盐,还有生活和琐事!</h3><h3> 很快我便发现我们有三观有很多不合,不同的性格,习惯,也让我们走了比较长的一段相爱相杀的日子,后来我们渐渐吵架少了!可能是彼此了解了,懂得互相迁就了!</h3><h3> 现在我还是记得起你两眼泪目的跟我抱怨着我的种种不好,你的种种委屈。我就会劝你别哭了,咱们这样算好的了,日子久了就会好了,要么你接受现实了要么我变好了,事实也印证了我的话,但是不知道是你内心强大了还是我优秀了!我只知道我是希望你能天天开心的。</h3><h3> 生活不会给你一个完美的人,因为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完美的人,只有两个不完美的人在一起,愿意为了彼此变得更加完美,这才是最完美的生活,世界上也不缺少幸福的生活,只是缺少发现幸福的眼,我以前经常会讲幸福就是你比别人过得好,你就是幸福的,现在我觉得这句话其实是在庸人自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天天跟别人比其实是无尽的痛苦,你求之不得的说不定是别人不想要的,你不想要的也可能是别人求之不得的,幸福是什么?你珍惜你所拥有的,你拥有的你都珍惜,珍惜眼前的生活你就是幸福的!</h3><h3> 我就觉得自己很幸福。有你和晗晗,有爸爸妈妈,还有大姐,爱我的人我爱的人都在我身边,我真的很幸福!</h3><h3> 感谢你陪我一起看花开花落,寒来暑往</h3><h3> 感谢你照顾我的生活我的力不能及</h3><h3> 感谢你迁就我不好的性格和习惯</h3><h3> 感谢你出现在我生命里成为我的唯一</h3><h3> 感谢有你一生挚爱</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