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彭毓菘拍摄)

师永琴

<h3>微博请关注@彭毓菘kidd</h3> <h3>  我只有两个心愿:你在身边,在你身边。</h3> <h3>  真正的爱情,只有同风雨,一起分享人生的苦与乐,没有海枯石烂的誓言,却是能幸福的相守一辈子。</h3> <h3> 我怀着这样的心情和你在一起,就是为了到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爱你!</h3> <h3>我们要走到最后,要相濡以沫,要携手终身。<br></h3> <h3>  真爱,不是因为你能带给我什么而爱你,而是因为爱你而准备接受你所带来的一切。</h3> <h3> 爱情不在于说多少次“我爱你”,而在于怎么样去证明你说的是真的。</h3> <h3>  相爱的人适合一起风花雪月,宠你的人才适合一起慢慢变。</h3> <h3>  陪你把思念熬成拥抱,喜欢熬成深爱,青春熬成一辈子。</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