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

冰雪奇缘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我和小敏是好闺蜜,前不久去参加了小敏的婚礼,她很幸运,对像是部队的官兵,作为军人的妻子,小敏应该是幸运的,看到她满脸的幸福模样,我只有送上真挚的祝福,他丈夫由于工作的特殊性,结婚没半个月,就返回部队了!这个礼拜天我休息,怕小敏寂寞,这个星期天就去陪她,可给我开门的是一个男人,我很惊讶,看着他们无拘无束的样子,我有点不知所措,忙拉她去卫生间问了个明白!她说:当军人的妻子太难了,每天只能牵挂着,又不能见面,实在难熬,而和这个男人,可以朝夕相处多好,我似乎明白了将来会发生什么,也越发显得自己很尴尬,和她随便聊了几句,就返回了自己的家!等我再回老家过年,同学聚会的时候,我再次提起了她,可同学们都说她离婚了,一个月之内,又和另一个男人结了婚,听说和这个男人的感情也不是很好,经常打架,从同学的言论中可以默认:她就是一个玩弄婚姻的女人!大家都不想和她做朋友,所以,这次聚会,没有邀请她!我纳闷了,她对待自己的感情,怎么是这样的态度?其实一旦组成家庭,首先你要承担起照顾老人,养育下代的责任,一切要以家庭为中心,去用心经营好自己的生活,而她的所作所为,的确让我对她的人品产生质疑,这就是她的人生观吗?</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