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桂苑小区幼儿园蒙氏大一班付钰涵小朋友成长记录

冰冰老师〽️

<h3>幼儿园是我人生里的第一所学校哦!感谢爸爸妈妈给我选择了金桂苑小区幼儿园,让我在一所新奇、好玩、温馨的环境中成长!</h3> <h3>幼儿园是我的成长乐园,快来看看我的点滴成长吧</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爱我们的幼儿园,我爱我的伙伴们</h3></font></h3> <h3>上课啦,上课铃声响,不回头,不张望。专心听课知识长。</h3> <h3>在这里,每当春天的时候我和老师小伙伴们一起栽树苗;夏天,我们一起在午后看彩虹;秋天我们在欢乐的歌声中捡树叶;冬天我们在院子里堆雪人。一起来看看我们温馨的大家庭吧!</h3> <h3>在新年到来之际,蒙氏大一班小朋友祝大家新年快乐,“猪”事大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