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遇见你~

飘雪

<h3>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见你!<br></h3> <h3>那一天遇见你 你的与众不同 就像一个天使 难以忘记那个笑容 你的出现是我 唯一的心动 我心里对你的想念 充满每一天<br></h3> <h3>人和人的相遇 都是上天的精心安排 遇见朋友,才能结交知己 遇见爱人,才能找到伴侣 生命不长,只要身边有人陪着 即使短暂又何妨 人生有限,只要真心有人珍惜 即使坎坷又怎样 </h3><h3><br></h3> <h3>遇见你,真好,我的伴侣 让我懂得爱的意义 让我感受情的真谛 给我一个温暖的家 陪我走完漫长一生 和我度过似水年华 </h3><h3><br></h3> <h3>遇见你,真好 友情,让我感受朋友的真诚 爱情,让我体会被爱的幸福 不管是朋友,还是伴侣 我愿意陪你们一起变老 互不厌倦,勇往直前 </h3><h3><br></h3> <h3>感谢上天的安排,感谢每一份遇见 感谢我的身边,有你们的出现 今生有你们 再大的风雨,我也不畏惧 再多的坎坷,我也走下去 </h3><h3><br></h3> <h3>制作:飘雪</h3><h3>文字:摘抄网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