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真童趣,放飞童心,秀延小学二(8)班梁诗琪写话集锦。

〇n!y

<h3>大家好,我叫梁诗琪,我是秀延小学二年级八班的一名学生,我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我喜欢小动物,花朵,爱好是唱歌跳舞、弹钢琴,长大想当一名钢琴家。</h3> <h3> 《课间十分钟》</h3><h3>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飞快的向操场跑去。有的跳高,有的打排球,还有的跑步,快乐极了,我和几个同学比赛跑步,刚才我是第二名,小花是第一名,小明是第五名,小红是第三名。旁边有几个男同学在玩打皮球,正玩儿的高兴,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像小鸟一样跑进教室,操场一下子安静了。</h3> <h3> 《风娃娃》</h3><h3> 风娃娃来到广场,看见那里有几个孩子正在放风筝。风筝飞的又低又慢,在空中翻起了跟头,他急忙跑过去深深的吸一口气,鼓起腮使劲儿的吹去,风筝被吹得很高,小孩儿们都感谢风娃娃,风娃娃高兴极了。</h3><h3> 风娃娃又来到阳台上,看见了水淋淋的衣服,他轻轻的吸了一口气,不一会儿衣服被吹干了。人们一边收衣服,一边向风娃娃表示感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