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

美友60755659

<h3>2018年,这一年对我来说是不顺的一年。开年就舍财,让我无端的失财,让我明白以后不要相信自己是会发财的命。工作上换了领导,之前所有努力付出,从零开始,感觉遭受冷落受人排挤,让我明白,想好好工作,要更加努力,加强自身学习,还要学会和什么样人处事,要倍加谨慎!这一年是儿子的中考,是我生活上的重中之重,中考成绩结果出乎意料,让我在很长时间里感到伤心难过,情绪低落到极点,甚至出现应激性溃疡表现,让我明白,自己要反思,自己很多方法是错的,需要改变自己,学习怎么和儿子相处,也意识到,对孩子学习的培养,不能只在学习,更重要是培养孩子的性格情商,生活习惯是关键,按照儿子的自己意愿进入高中遇到一位好的老师,儿子在很多方面有所改善,这也许就是人们所说的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对孩子的教育我感觉错过最黄金时期,即使晚了,我要好好学习如何和儿子交流,妈妈的爱是永远的!没有条件!<br>2019年开始,要明白自己,管理好自己可控东西,不空控的也不要去追求,那样只会让自己挫败毫无意义!进入四十多岁后,真的感觉身体的衰老,以前是没有这强烈的感受。对自己说,管理好自己的身材,管理好自己的健康!有时间,多学习自己有益的东西!有时间,和有正能量的人相处!不去追剧耗时间,也没什么意义,不去和自己不投缘,或带负能量人接触,这都是消耗自己不利自己的事!关于经济,明白自己能力,定期存一些自己养老储备金,也要花费自己!无谓的投资和发财是不理性,对我而言把仅有资金做合理安排才是最重要的!人道中年,学习夫妻之道,不计较不算计,钱和物都不是生命最重要的,人在,情在才是长久,家庭和睦是最重要的!<br>总结自己,也祝自己2019年平安,健康,幸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