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到山花烂漫时

清风暮雪

<h3>昔时,为卖弄风骚,写下一首诗:秋风萧瑟,柔情无寄;梦里落花,春秋几度?此话道出当时年少时的心境,当下也更适合现在的我。一直以来,我总喜欢一个人独处,静静呆在一个人的画斋,无人问津,也无人涉足,也许是在逃避混沌烦燥的世间,实是为寻求一个安放灵魂的最终处,在此,我可以将对生活的感想尽情用笔墨挥洒在纸上,忘却所有的烦恼有困苦,也忘却了时间。怀着对生活的尊重,对自然的敬畏,每次创作一件作品,我都先好好酝酿,方能大胆落笔。完成的每一件作品在别人看来也许不是很好,也远远不够理想,但我会更努力。我是个追求完美的人,但现实的生活却不可能完美,总有太多的烦恼与失望,犹如如影随形。我只有将理想中完美的事与物在作品中追求,在生活中我常常留下败笔,在作品中我能留下败笔,无论多苦多累,也不论付出多少心血,我都要将最完美的作品呈现在人们的眼前。学艺术很苦很累,也让你的人更加的孤独,既然选择走上这条道,就要无怨无悔继续走下去,一直一直走下去…………</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