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一片雪花给你

爱心永恒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文字/爱心永恒</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010101">诵读/ </font>疏影</h3></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010101">图片/来自网络</font></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寄一片雪花给你》<br></b><b>文/ 爱心永恒<br></b><b>寄一片雪花给你<br></b><b>那是我精心挑选的厚礼<br></b><b>上面写着你的名字<br></b><b>让这片美丽<br></b><b>醉美在雪梅相融间<br></b><b>惊艳时光陶醉大地<br></b><b>在这个新年的脚步声里<br></b><b>带给你惊奇带给你欣喜</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寄一片圣灵给你<br></b><b>那是我灵魂深处的殷殷思絮<br></b><b>遥飞到你身边<br></b><b>轻声向你低语<br></b><b>让这份倾诉<br></b><b>融化在这点点滴滴里<br></b><b>在这个戴满面具的红尘<br></b><b>给你感到一缕清新的气息</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寄一朵洁白给你<br></b><b>那是我捡拾过往残存的点点记忆<br></b><b>刻印的心脉轨迹<br></b><b>不断上升的直线趋势<br></b><b>膨胀着我期望的秘密<br></b><b>在这个孤寂难熬的冬季<br></b><b>等待缘分的回去<br></b><b>守候春天的来袭</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寄一方素锦给你<br></b><b>那是我撷取天地的情思<br></b><b>刺绣的靓丽人像图集<br></b><b>念想交织的经纬<br></b><b>藏着我心底永恒的影子<br></b><b>你的眉眼你的浅笑<br></b><b>都是那样逼真那样清晰<br></b><b>让你分不清哪个才是真正的自己</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寄一本纯粹给你<br></b><b>那是我借雪花的墨笔<br></b><b>写给你赤诚的日记<br></b><b>行行页页 点点字字<br></b><b>充满浓浓的诗情画意<br></b><b>在这个薄情的世界里<br></b><b>滋润你柔软的心底<br></b><b>我的情感圣地你是唯一</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寄一枚心瓣给你<br></b><b>我早已醉梦魂不附体<br></b><b>问世间情为何物<br></b><b>直教几多生死相许<br></b><b>看红尘缘有多难<br></b><b>演绎几多离别悲泣<br></b><b>天涯还有几多愁绪<br></b><b>编织一圈又一圈网丝</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年年岁岁 四季交替<br></b><b>多少日子在流逝<br></b><b>多少沧桑在威逼<br></b><b>多少思念在堆积<br></b><b>多少长梦在延续<br></b><b>尽管一切都遥遥无期<br></b><b>尽管不知道未来还有几时<br></b><b>可就是湮灭不了心头的那份痴</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早就听说缘分是个难解的谜<br></b><b>早就知道命运是场嬉笑的游戏<br></b><b>可偏偏从相遇的那一刻起<br></b><b>我就陷入了情海游不出去<br></b><b>始终相信时间不是距离<br></b><b>始终相信虔诚可以感动天地<br></b><b>始终相信有一天会发生奇迹<br></b><b>圆满我持久渴望的期冀</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我的执着 我的认真<br></b><b>你可熟悉<br></b><b>我的眷恋 我的缠绵<br></b><b>你可曾记<br></b><b>我的心意 我的情思<br></b><b>你可曾知<br></b><b>寄一片雪花给你<br></b><b>此时,我的心依然陪着你</b></h1> <h3>此文己发表于《北京头条》</h3><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uzwjczf?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雪花飘落的季节(外一首)</a><br></h3><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tvngobv?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回顾2018】诗意,在岁月里沉香</a><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