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呐喊

已注销用户

<h3>如果没有桃花,春天会顿失明媚;</h3><h3>如果没有绿草,大地会灰蒙干涸;<br></h3><h3>如果没有飞鸟,天空会空洞贫瘠;</h3><h3>如果没有涓流,大海会难聚浩荡;</h3><h3><br></h3><h3>如果没有你,我的世界将不再欢颜,<br></h3><h3>如同冰冷的寒雨,一滴,一滴,又一滴……</h3> <h3>每当这个日子快来临时,总是有些莫名烦躁不安。如同一根细微的肉眼看不见的刺,扎在肌肤里,结结实实的让人难受,心绪不宁。想拔掉,却又找不到……</h3><h3><br></h3><h3>午餐后,独自一人听着风的呼啸逛着梅园。园子里安静极了,雪已为梅飘,梅却还在枝头酣睡,落寞的园里除了四处飘荡的风和一个满怀思念的我,再别无其他了。风吹着草枝呼呼直响,隐约的似你唤着我的乳名,满脑子里总是想起你,不是今天,不是最近,是每个日夜,是无时无刻,是自你离开的时候开始。如果你还在,现在这个时候,我一定不会陪着风游荡在园子里,我想,我会和你坐在那张熟悉的桌子上吃着丰盛的菜肴,还有那块大大的生日蛋糕……</h3><h3><br></h3><h3>风起,吹落一地思念。</h3><h3><br></h3><h3>好想嗲声的喊喊你,好想紧紧的抱抱你,好想握着你的手轻轻的摩挲,好想好想,好想推开门你还坐在那里。多久了?已经没有叫声那两个字了,愿这可劲的朔风能捎去我的呼喊,你能听见:</h3><h3><br></h3><h3>爸爸! 生日快乐! 女儿想你啦!</h3><h3><br></h3><h3> 匆笔于戊戌年腊月初十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