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传承唤醒我们心中的力量--女子监狱开展红色文化宣讲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主题教育活动

轻歌曼舞

<h1>  2019年1月15日下午15:00,宁夏博物馆刘红英主任一行受邀参加女子监狱红色文化宣讲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主题教育活动,为全体警察职工带来一场红色文化盛宴。</h1> <h1> 博物馆的同志用专业的讲解为全体党员娓娓道来宁夏革命史,将宁夏博物馆的红色展厅搬进了监狱,让大家身临其境的回顾了宁夏的革命历史,感悟革命先辈为理想和信念,不惜牺牲的革命精神,使我们深刻的体会到了新时代党员的信仰传承,并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增强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感,唤醒我们心中的力量,坚定信仰、信念、信心。</h1> <h1>  为了丰富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内容,宁夏博物馆同志们特别带来了诗朗诵:《厉害了,我的国》〈祖国——您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激昂的朗诵 “当金色的霞光洒满巍巍的秦岭;当五星红旗在雪域高原上冉冉升起,当千年的古莲冲破黑暗的土地,当伤痕累累的脊梁在狂风暴雨中勇敢的挺立,<br>祖国,我亲爱的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恢弘的背景让每一位同志更深层次的体会了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h1> <h1>  红色文化,革命历史都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最好写照,都是我们民族的脊梁,需要我们继续努力发扬并且不断传承,而我们的信仰、信念、信心将在不断淬炼中更加的坚定!</h1>

信念

宁夏

信仰

红色

坚定

博物馆

传承

女子监狱

信心

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