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

<h1><font color="#39b54a"><b>飘<br></b><b> 郭 会水<br></b><b>你一定知道<br></b><b>我是想望春天的<br></b><b>一夜醒来<br></b><b>这世上咋就变了模样<br></b><b>我问天<br></b><b>怎么就有漫空的梨花飘啊<br></b><b>静了一生追忆<br></b><b>冻了一世奔放<br></b><b>你一定知道<br></b><b>我是渴望春天的<br></b><b>我闲步慢想<br></b><b>迎着这满天的飞花飘啊<br></b><b>白茫茫 苍莽莽<br></b><b>这山野田园<br></b><b>那冰封的河床<br></b><b>蕴藏匿迹象<br></b><b>你一定知道<br></b><b>我是心怀春天的<br></b><b>当阳光灿烂<br></b><b>天地万道霞光<br></b><b>这不就是姹紫嫣红的花在飘啊<br></b><b>冬日娜娜<br></b><b>小寒以尽<br></b><b>春已不远</b></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