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这个冬天的雪下得有温度

李仲芳

<h3>页面图片∥镇长</h3><h3>图 片∥扶贫工作队员</h3><h3><br></h3> <h3>富家桥镇规定在12月8日至12日为集中走访贫困户的时间,号令一出,所有结对帮扶人,各自去贫困对象家中走访,帮助解决当下最急的事务,把政策送进屋,把温暖带入户。让党的扶贫政策家喻户晓,让贫困户有盼头有温暖,有贴身的镇村干部为他们排忧解难,为他们鼓劲加油,脱贫的希望就会更大,富家桥的明天会更加美好。</h3><h3><br></h3> <h3>帮扶人送去的有绵被、食用油、大米和食盐,有的还是现金,但更多的是党的扶贫政策和贴心知心鼓励的话语,让他们在绝望中看到希望,在黑夜里找回光明,在困境中找回自信,鼓足干劲,力争尽早脱贫,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h3> <h3>“温暖在左,记忆在右。生活中善待每一个人,心存感恩,在人生的道路上风雨兼程。”</h3> <h3>“人不敬我,是我无才;我不敬人,是我无德;人不容我,是我无能;我不容人,是我无量;人不助我,是我无为;我不助人,是我无善……”</h3> <h3>一次相遇,她承载了往事多少繁华;一次邂逅,她又承载了往昔多少眷恋。或者,只有我们心怀感恩,用一颗感恩的心去体会人生,我们才能够从那一滴水里读懂一滴水的润泽,一朵花里嗅到一朵花的芬芳。常言:赠人玫瑰,手留余香。</h3> <h3>这个冬天,我们因何不试着感谢生命中出现带给我们爱和温暖的人,试着感谢生命中所有的遇见,感谢人群中我们那彼此多看了一眼,重新认识和感恩生活呢?让感恩萦绕在心头,铭记在心间,挥之不去,念念不忘。这个冬天,下雪也带着温暖!</h3> <h3>感恩每一天,过好每一日,珍惜每一天。这个冬天,下雪也带着温度。</h3> <h3>一份温暖、一份理解、一份感恩。因为他们注定都是我们生命中要遇见的人,注定都是要或多或少教会给我们一些什么的人。这辈子相见,但下辈子不一定遇上…相遇是缘。</h3> <h3>时光荏苒,岁月留痕。俯首不觉轻嗅一朵光阴的美,抬头阳光明媚岁月静好。真诚懂得感恩,便是一种幸福。让我们盈一抹微笑,掬一米阳光,将岁月打磨成人生枝头那最美的风景,心存感激,让最美的心情去迎接这冉冉升起的阳光,用满怀热情的坚定内心渴望那份已久的梦想,感恩生命中的这每一天,让这个冬天因为“爱与感恩”,因为落雪而带有温度。</h3> <h3>雨夹雪的夜,凄凉的夜。此夜不会太久,带有温度的雪,下起来,心还是暖的。</h3> <h3>困难不可怕,署光就在明天。具雄心立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h3> <h3>所有的遇见都是前世修来的缘</h3><h3>所有的邂逅都是今生的必然</h3><h3>相聚且珍惜</h3><h3>聚散需怀念</h3><h3><br></h3><h3><br></h3> <h3>朝阳有的只是一种美,一种无法形容的美。这种美能给人带来希望和动力。它能使人重新从泥泞中站起来,明白要为自己而努力、奋斗。像黑暗中的一点光,它给在黑暗中迷失了方向的人点明了前进的方向。并一直指引他向前,直到他找到自己的路。</h3> <h3>“斗米养恩,担米养仇”。扶贫也要把握好尺度!</h3> <h3>“小恩养贵人,大恩养仇人”。扶贫要扶志!</h3> <h3>有句古话,叫“帮困不帮懒,救急不救穷”。</h3> <h3>《教父》中有一句台词:“没有边界的心软,只会让对方得寸进尺;毫无原则的仁慈,只会让对方为所欲为。”</h3> <h3>不懂感恩的人,不值得你付出好心;恩将仇报的人,配不上你付出真心。好心,要留给知恩图报的人;真心,要留给有情有义的人。不要为不值得的人浪费时间精力,你的善良,要给值得的人。</h3> <h3>我们的真心,将换来整个冬天的温暖,雪有何畏惧?人间正道是沧桑!天冷,心暖。</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