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童年,你我相伴——小星星幼儿园3月集体生日会

珞珈蓝湾幼儿园

<h3>  2019年3月29日(星期五)上午十点在小星星幼儿园为孩子们举行集体幼儿生日会。集体生日会,既能让孩子们体验到成长 快乐,又能让孩子感受爱与被爱,学会合作,学会分享。它也将作为我园的传统特色活动一直传承下去,正像我们所有的老师所希望的那样:对孩子们的爱一如既往,愿快乐幸福的感觉陪伴孩子一生。</h3> <h3> </h3><h3>小星星幼儿园全体教师要将祝福的音符送给3月份过生日的小寿星们:</h3><h3> 愿你们度过今天美好的时光!</h3><h3> 愿你们拥有365个美丽,</h3><h3> 开心的日子!</h3><h3> 衷心的祝福你们生日快乐!</h3> <h3>  快看,园长妈妈为小寿星们准备了美味的蛋糕和妈妈们为小寿星准备的甜点吸引着我们的眼球,最重要的是蛋糕和甜点中蕴含着无尽的爱!</h3> <h3>  “分享教育”是培养幼儿之间团结友爱,相互关心,爱别人的更高层次的品质表现。所谓分享,是指引导幼儿将自己喜爱的物品,美好的情感体验及劳动成果与他人共享的过程,它是幼儿个体亲近群体,克服自我中心的有力手段,分享也是亲社会行为的一种表现,从小培养幼儿的分享观念和分享行为,可以健全幼儿人格,促进幼儿间良好人际关系的和谐发展。</h3> <h3>  点燃生日蜡烛,一只只蜡烛已经燃起,每只蜡烛代表一个心愿,一份祝福。每一支蜡烛孕育着一种希望。每一只蜡烛包含着一份成长,一份健康。现在色彩绚丽的蜡烛已经全部燃起来了。小朋友让我们在美丽的烛光中.双手合实,闭上眼睛,许下一个美好的愿望。这个愿望可以送给爸爸、妈妈、老师、小伙伴也可以送给你自己。</h3> <h3>  许下一个个心愿!(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希望我以后会表现的更好!)</h3> <h3>  蛋糕好美味哦!切蛋糕,分享蛋糕,小寿星们你给我端一块蛋糕,我给你端一块蛋糕,一月一次的“集体生日会”,让孩子们更加懂得了珍惜,学会了分享,让宝贝们从小做一个知道感恩的好宝宝🌸🌸🌸</h3> <h3>  感谢为生日会活动精心准备和辛勤工作的老师们!有了你们默默的付出,才让大家感受到了更多的爱和感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