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会不会来

子墨

<h5><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春天会不会来</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作者 子墨</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约会春天,不知道春天会不会来?冰雪会融化,蝴蝶会飞来,不知道春天会不会来?我相信:“我的信仰,我的挚爱,我的热情,我的等待,一定能融化冰雪,迎来春天。”</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等待春天,心有阳光就是春天,不惧远方,心里也是春天。春天会不会来?我不管。种下希望,心上花开,诗词花开----心有桃花源,处处水云间。</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春天会不会来,你说呢?我觉得,沧桑一定不负我的纯真和爱,以及遐想。</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引</div></h5> <h5><br>我不知道春天会不会来<br>在未来的每一天<br>我都用心情等待<br>等一场春暖花开</h5> <h5><br>我不知道春天会不会来<br>我一直默默的把寄托轻埋<br>阳光是我的希望所在<br>雨水细润着我眼中的青睐</h5> <h5><br>我不知道春天会不会来<br>我不会把事情想的太坏<br>深情的夜里把希望摆成一排<br>呼唤着幸福能不能来的飞快</h5> <h5><br>我不知道春天会不会来<br>光阴的花朵由谁来栽<br>不要对生活不理不睬<br>忧伤时也一定要给暗淡的时光增添斑斓色彩</h5> <h5><br>我不知道春天会不会来<br>日记里写下的心思不用谁来猜<br>不要好奇不要奇怪<br>生命对美好的追求不能太市侩</h5> <h5><br>我不知道春天会不会来<br>冬雪如潮水退出了我的山寨<br>窗下的梅花已经悄悄的绽开<br>但愿不要辜负我对你的挚爱</h5>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br></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文字 子墨 图片来源 网络</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