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伴我成长

我想

<h3>双辽市第一小学</h3><h3>六年三班</h3><h3>丁若雨 读书可以充实我们的思想,可以丰富我们的情感,可以教给我们本领,可以纠正我们的过失,在书籍中,你可以真切地感受到生活原本是如此地美好!书,是我真心的好朋友!它不仅让我的情感丰富多彩,也让我的生活充满阳光!书,是我真心的好朋友!它不仅开阔了我得视野,更重要的是净化了我得心灵,让我学会处事,学会做人!书,是我最真心的朋友,因为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h3> <h3>书是一叶扁舟,带你遨游知识的海洋;书是一架马车,带你畅游博大的历史;书是一双翅膀,带你领略万千的世界。书是清凉可口的泉水,让人清甜解渴;书是芳香浓郁的咖啡,让人温馨浪漫;书是新鲜味美的果汁,让人滋心润肺。</h3> <h3>书就像是一盏灯照亮着我们前进的路,书就像是一本本字典让我们了解我们不会的知识,书就像是一场春雨滋润着我们的心田,书就像是一位老师细心地辅导着我们。</h3> <h3>书是清凉可口的泉水,让人清甜解渴;书是芳香浓郁的咖啡,让人温馨浪漫;书是新鲜味美的果汁,让人滋心润肺。书是动人心弦的歌曲,让人如痴如醉;书是韵味无穷的景色,让人心旷神怡;书是色彩艳丽的图画,让人称赞不已。</h3> <h3>书是钥匙,能开启智慧之门。书是阶梯,帮助人们登上理想的高峰。书是良药,能医治愚昧之症。书是乳汁,哺育人们成长。书是你的最好伴侣,与你共度美好时光。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文明的象征;书,是开启智慧之门的唯一一把金钥匙;书,是横渡智慧神河的一叶扁舟;书,是攀登上科学之巅的一条山路;书,是至高无上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