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浅念在心中,亦是暖暖

~静蝶翩飞~

<h3>文/~静蝶翩飞~</h3><h3>摄影/北方的鱼 出镜/夏至</h3> <h3>  人生中,一路走来,总有一些感动,虽不入梦,却已入心。时光不可倒流,人生不可像吉他一样重来,但是在回忆的世界里,过去曾经历过的一些事,遇见过的一些人,有时候,就像电影一样,一幕幕的回放,它将人情冷暖折叠,演绎出真情与感动。总有一股暖流在心中回淌,回味情怀依旧。</h3> <h3>  时间的钟摆不停地在转动,眨眼间一年过去又一年,岁月看似无痕,却总有那么一抹心事,在一份浅念中浮出,不是放不下,也不是心灵忧伤,只是很在意那一段时光。</h3> <h3>  人生中,有过一场美好的相遇,或许已是上天对我的眷顾,我心足矣!你陪我走过了一程山水,给了我温暖,也给了我快乐。</h3><h3> 或许,不经意中,在一段音乐里,在一首诗中,我会忆起你,忆起过往的一些片段,有份浅浅的思念,心中亦是暖暖。</h3> <h3>  相逢是一支动人的歌;离别是一首凄美的诗。花开花落,缘来缘去,一切已注定。虽然我不知道现在的你在何方,也不知道,我是否还在你的回忆里,但是,我希望你过得幸福快乐,希望你过得好好的,你若安好,便是晴天。</h3><h3> 情已逝,记忆却还在。不管我去到哪里,或是走到天涯海角,那份浅念依然在,心里已不再纠结,只有暖意飘过。</h3> <h3>  对一个人的思念,太深了,会心痛,会流泪;对一个人的思念浅浅的,即使彼此不能再相见,也不会伤感。<br></h3><h3> 一份浅念,可以让你微微笑;一份浅念,可以让你浅浅醉。无论岁月如何变迁,有份浅念在心中,真的很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