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随想原创散文《没有你陪伴,我真的好想你》

天真随想

<h3>  夜已深,也不知道远方的你,睡了没有? 此时,窗外的冬雨,还在无休止地敲打着窗户。窗外的冬风,还在一遍又一遍替我,呼唤着你的名字。而我枕着孤独,辗转反侧!在这样的夜晚,更加难以入眠!无眠邀相思作伴,相思将黑夜拉长 。而今夜,我必须对你说,没有你陪伴,我真的好想你!</h3> <h3>  曾记得你以前总问我,没有你的夜晚,我会不会想你,又会不会失眠?而逞强的我,总若无其事地说,不想。没想到,后来的你,真的联系我少了,真的关心我少了。如果是短暂的离别,我尚能忍受。然,分离太久,相思太长,夜晚更让脆弱的我,脱去了伪装的坚强外衣。</h3><h3> </h3> <h3>  面对一个人的房间,面对一个人的灯光,面对那半边空着的床,面对怎么也暖和不起来的被窝,我无助地紧紧抱住自己。此时,对你思念的种子破土而出,疯狂地生根,发芽……一次次,我拿起手机,想拨通你的电话,一次次,我放下手机,不敢去打扰你,因为我怕影响到你的休息。</h3><h3> </h3> <h3>  亲爱的,你知道吗?我曾常常想,如果我们只要爱情多好!那么,我们就没有分离,没有思念 ,包括没有任何顾虑。然而,生活不光只要爱情,还要面包和牛奶。因为生计,我们海角天涯,天各一方。因为生计,我们白天各自忙碌,没时间联系。可是,没有你陪伴的夜晚,月儿总勾起我对你无尽的思念。</h3> <h3>  随着夜越来越深,我似乎被沉入了黑色的大海,窒息得让我喘不上一口气。多少次,我幻想着能走进爱情的童话,那样会更快地等到黎明的第一缕曙光;多少次,我尝试着想闯入你温柔的梦乡,那样会更快地等到天边朝霞的出现。可是,寂寞包围着我,思念把我囚禁,最终的我仍然丢掉了幻想,仍然无眠,仍然找不到思念的出口……</h3> <h3>  这样无眠的夜晚,这样忍受煎熬的思念,也不知道是多少回了?也许工作一天下来的你,真的累了,已早早入睡。也许粗枝大叶的你,无意忽略了我的感受。其实有无数次,我总奢望在深夜,能突然收到你温馨的问候,哪怕只是“晚安”二个字?可无数次,我都失望到天明。而这些,假装坚强的我,从来没和你说。你不会知道,你偶尔发来的几句话语,我也好似喝了一杯蜂蜜,那种甜,浓得在心里久久化不开……</h3> <h3> 也许我们早过了热恋期,也许你也没那个激情了。记得我们刚刚相爱的时候 ,你总是每晚准时给我发微信,唱着那些让我心醉的歌,说着那些让我芳心荡漾的情话,也准时和我说“晚安”。那时的我,每晚都酣睡入梦,即使我们相隔咫尺天涯,也犹如在彼此身边。可不知不觉,不知从何时起,你不再殷勤地对我表达爱意,不再准时和我说“晚安”,我也不再睡得香甜。我不知道,究竟是你真相信我那善意的谎言,还是对爱疲倦了,还是生活忙得让你忘了爱?</h3><h3> </h3> <h3> 也许你会说,你依然爱我,只是改变了爱的方式,只是不再过多地说甜言蜜语。但一份好的感情,从来都需要好好经营,犹如一朵盛开的玫瑰,长时间不浇水,也会枯萎。我们是彼此的爱人,我们需要爱,来温暖彼此的心房;我们需要爱,来为共同的爱情小屋遮风挡雨。即使再忙,你也不能忘了爱。你要知道,没有你的爱,没有你陪伴,我的思念,就象那决堤的海……</h3><h3><br></h3><h3> </h3> <h3>  话说到这儿,我感到胸口有阵阵的疼痛感。都说相爱的人,心灵有感应的。也不知现在的你,是否感觉到我的心痛?看 ,天已微亮,冬雨和冬风结伴走了。我猜,它们一定去找你了,冬雨会敲开你的窗户,冬风会把我对你说的话,大声地说给你听。想到这儿,我释怀地笑了……我想,今夜肯定能收到你情话大礼包。</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