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拼图,享受美篇🌸

飘雪的冬天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i style=""><b style="">图片原创:飘雪的冬天</b></i></h1><h3><i style=""><b style=""><br></b></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 style=""><b style=""><font color="#ed2308">🍀🌸🍀🌸🍀🌸🍀🌸🍀🌸🍀🌸🍀🌸</font></b></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 style=""><b style=""><font color="#ed2308"><br></font></b></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 style=""><b style=""><font color="#ed2308"><br></font></b></i></h3> <h3> 2019新春来临的幸福时刻,我又做了一组拼图,把我对新一年的祝福和期盼,展示在小小的拼图上。用它开启新的一年,希望我们在美篇的陪伴下走过快乐幸福的每一天。</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left;"> 生活乐趣在于你怎么理解了,拼图算是我的一点小乐趣,拼图的材料来源于生活用品,瓜子壳,桔子皮,小红豆等等都可以利用起来。朋友们这几副图你们喜欢吗?😊😊😊</h3></font></h3> 花瓣拼图 <h3 style="text-align: left;"> 在这寒冷的冬季,天阴沉沉,下着小雨。我有几天没有出门了,望着无聊的电视剧发呆,突然望见阳台上一盆菊花即将枯萎了,该干些什么呢?还剩几天就是元旦了,把这花瓣摘下来拼“字”吧。拼了几次都没有成功,在我拼的第一个“福”字后,用手机拍下来看一看效果,不错,增添了我的自信,又拼了六、七次才成功。接二连三拼下来,慢慢的就得心应手了。确实,这简单的几个字,写起来容易,用花瓣拼难多了。需要小心又小心,放每一片花瓣都要小心翼翼的,碰到已经摆好的另一片,花瓣就歪了,又要重新再来。虽然是很简单的手工,但是我从中找到拼图的乐趣。<br></h3><h3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010101"> 说起拼图,那要和参与美篇是分不开的,每天赏花,拍花,拍景,发话题,做美篇,自从愛上以后,就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让我在闲暇之余充实自己,多了一份兴趣爱好。</font></h3> 雪中花瓣拼图 <h3> 瑞雪迎新年,2018年最后两天下起了大雪, 好像是为了迎接2019年元旦的到来,我在这纷飞的雪中,我一面拍着茶花,一面玩起了拼图。😄</h3><h3><br></h3><h3><br></h3> 网络拼图 <h3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010101"> 在这个当今的现代化社会,网络是一个高科技产品,网络这个平台走进了千家万户,人人离不开网络,我下载了一个MlX这个修图软件,利用了这个软件上的组件,学起了拼花,拼图,拼字。</font></h3> 感想 <h3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010101"> 通过拼图,我体会到:人,最好的心态是平静,最好的状态是简单,最好的感觉是自由,最好的心情是童心。拼图,带给我平静、简单、创意、快乐的生活,促使我永葆童心, 2019年,我继续赏花,拍景,拼图,在美篇大平台上,展示成果,收获快乐!</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010101"><br></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010101">拼 图:飘雪的冬天</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010101">文字原创:飘雪的冬天</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010101"><br></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010101">🌲🌹🌲🌹🌲🌹🌲🌹🌲🌹🌲🌹🌲🌹🌲</font></h3> 谢谢鼓励

拼图

花瓣

美篇

飘雪

快乐

乐趣

拼字

网络

拍景

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