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所以爱

吴小爱

<h3><br></h3><h3>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真的好爱这个班的孩子。犹如源源不断的泉,恰似一江东流的水,我对他们爱意无限。</h3><h3><br></h3><h3> 忒想说他们都是天使,可我并不知道天使会不会有他们这么纯真、美好。在他们面前,我的撒娇、卖萌那么自然,我假装的无助,他们总让给我最大的帮助和关怀。</h3><h3><br></h3><h3> 一堂课下来,我已然成为花痴,看到这个心生欢喜,瞅到那个吾心快乐。</h3><h3><br></h3><h3> 每个人都在我的眼里,两只眼里都是红心。</h3><h3> </h3><h3> 与其说我在教他们,毋宁说他们在美化我的心境。</h3><h3><br></h3><h3> 时下流感肆虐,我那一丝不苟的小助理杨心怡上周没来上课,今日一见,甚是想念。</h3><h3> 早上考完试后,她把卷子收上来给我,看着她左眼仍然布满血丝,我猜想她并未痊愈,心被隐隐牵痛。又见她仍旧绑着两个羊角小辫儿,红扑扑的脸蛋儿虽然不如往日灵动,但坚韧如初,我恨不得亲一口啊!</h3><h3><br></h3><h3> 说到班长李峻熙,我想他想到脑壳疼。这个了不起的小男生,令我心生佩服!亲爱的孩子,别忘了咱俩的约定哦——无论何时,只要你回到学校,你仍然是我们班的班长,仍旧是我最爱的小帅哥!</h3><h3><br></h3><h3> 放眼望去,咱们班的孩子用独特的个性写成了一个词——花痴。张雅淇情商高,张宇琪格外聪明,王雪晴乖巧……每个孩子都有特色,就连朱浩扬那呆萌的样子,看上一眼,我也能乐上半天——花痴,他们令我成花痴!</h3><h3><br></h3><h3> 反思自己,本学期,我大概只用了五成功力。“弓不可拉满”,按照有强迫症的我之前的教学方法,我怕欲速则不达。毕竟,马拉松更需要日复一日的耐力和年复一年的毅力。<br></h3><h3><br></h3><h3> 好奇怪,他们是我教过的第四批学生。我的激情或者热情应该渐渐流失,变得稳重而内敛才是啊,可是我的情感表现得如此外显,着实吓我一跳!</h3><h3><br></h3><h3> 另外,我也十分感激,我的内心已度过不稳定的状态,而今,仍见花会笑,感谢所有给予我宠爱的蜜友和默默陪伴的家人。</h3><h3><br></h3><h3> 2019年,我非常喜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