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兴家兴天下兴

<h3><font color="#39b54a">拿破仑曾说过中国是一只睡狮,一旦它醒来,整个世界都会为之颤抖。”一个思想者,一个探索者,一个实践者,二万五千里长征的结束,在风云变幻的国际舞台上毛泽东提高了中国的威望确立了泱泱大国神圣而不可侵犯的地位。引领中国走进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和探索之中。毛泽东成为了中国的旷世巨人。“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是鲁迅一生的写照。 鲁迅抨击旧社会的封建,在仙台医学院学医妄图从医学中解救生活在黑暗的国人,后弃医从文,有力揭露和鞭挞了封建旧恶势力,渴望变革,为时代呐喊,希望唤醒国民的思想。我酷爱毛泽东和鲁迅的作品,他们才华横溢,他们的激进的思想引领国人走向了社会主义道路。当然中国的伟人数不胜数,他们是祖国的骄傲,祖国的开拓者。在他们的领导和所有国人的同仇敌忾下,我们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的大好局面,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我们抒写了一副祖国波澜壮阔的画面,党引领我们走向世界之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这就伟大祖国的兴旺。</font></h3> <h3>我希望我的爱情是这样的,相濡以沫,举案齐眉,平淡如水。和她在时光中变老,一生与她相爱。我和妻子兰儿在雪域高原上相识最终我们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我们结婚以后没有豪华的楼房,没有舒适的豪车,房子是租的,结婚时那辆摩托车成了我们的交通工具,妻子是一名教师,每天忙碌在工作中,下班后一桌丰盛的饭菜呈上,把房子收拾的干干净净,我享受着妻子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h3><h3><font color="#ff8a00">在这样平凡的生活中,妻子怀孕了,她怀孕6个月的时候身上一直痒,每天把自己挠的出血,当时我也没有注意。就这样我们的大宝菲菲出生了,当时我在学校培训,家里一阵急促的电话打来,我急忙停下了自己的课程,搭车赶往医院,在医生耐心解释妻子的病情下,妻子腹中的婴儿已经八个月了,当时医生告诉我第一时间转院,我当时神情紧张的不能说话,一直看着妻子,调节几分钟后我做出决定转院到省级医院,在三姨和岳母以及我家人的陪伴下,我们到了医院,在休息两天后,医生告诉我进行剖腹产,妻子被推进了产房,当时妻子紧紧抓着我的手,心里说不出的难受。20分钟后医生喊我名字,医生把菲菲抱到我怀里,可是怎么看也看不到妻子的身影,足足15分钟我六神无主。直到妻子从手术室出来,看到妻子躺在担架床了,我内心不安,多了一份焦虑,我感觉我四肢无力,因为我从小没见过这种场景,被眼前的场景吓懵了,直到听到医生说母子平安我的心彻底的安稳下来,回想起那时的画面心理真的忐忑不安。都说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菲菲一直很恋我,我也感谢妻子冒着生命危险给我带来的着个小家伙。岳母为了照顾我们的家庭掏空自己所有的积蓄在县城买了房子,目的就是为了我们两过幸福的日子。</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我的大宝依旧那么可爱</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然而菲菲出生后我又迎来了我的第二个二宝轩轩,记得那天我带妻子和菲菲在草原上散步,因为当时我也在乡村教学,我因为急着赶回学校就匆匆的带他们回家去学校了。第二天下午放学,进入宿舍看到手机有几十个未接电话我懵了,赶紧给我姐把电话回拨过去,让我急忙回来医生等我签字说孩子不能等了要剖腹产,又在重复上次的画面。就这样我的二宝出生了。妻子的肚子上又多了一道疤痕。在死亡的边缘线了又被拉了回来。我当时挺佩服妻子的勇气,冒着危险给我带来二宝。因为我当时特别迷恋网络游戏,由于家庭原因我调离了乡村到了县幼儿园当教师。我那时特别喜欢玩网络游戏,玩的废寝忘食,玩的妻子和孩子都让岳母看了,我一天沉醉在虚拟的网络中,忽略了对妻子和孩子的关爱,甚至大宝来网吧看我玩游戏,戴上耳机,做在网吧电脑前。要不是朋友告诉我我都不知道大宝来的。我到了如痴如醉的地步。就这样我也激发了妻子的脾气,一向彬彬有礼的妻子,变的脾气暴躁妻子可以说是天天晚上以泪洗面,然而我却在网吧中游戏陪伴着我。,我们的矛盾随之就这样无形的加剧了。我忘却了妻子身上的疤痕,忘却了自己身上的责任。</font></h3><h3><font color="#ff8a00">我因为不服气妻子。妻子碍于我上网,我辞去了幼儿园工作踏入了网吧中,在网吧中游戏使我忘却了自己。就这样多少人说着我,面对父亲和家人的斥责我毫不理会仍旧我行我素。时间一天天流逝着就这样半年时间悄然已过,有一天,大宝一声爸爸,完全叫醒了我,我忽然变的神志清醒,我接着大宝的电话,哽咽的说不出话。就这样我决心改变自己。因为环境可以改变一个人。我背上自己的行囊,告别了久违的故乡。</font></h3> <h3><font color="#39b54a">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毅然决然的踏上了新疆,穿上了这身黑色的外套。这片神圣的土地彻底的打开了我的心扉,警察这个特殊的职业,让我忘却了自己的爱好,让我进入了责任的领地。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我来新疆之前都扫不干净自己的心灵,在众人眼里我只不过是时间宰割的垃圾而已。然而妻子依旧还是没有放弃我,父亲那双和蔼可亲的眸子信任着我,进入了警队,我不在是无业游民,因为我也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有自己的思维方式,只是我当时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去解决自己的习惯。穿上这身衣服不是彰显自己的个性,警察多少男儿的梦想,然而在这里我实现了这个梦想。因为在这里我看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我已不在是那个单纯的自己,高温的辐射我没低头,寒冷的冬天没能冻爬我。我也没向训练折服。因为我的妻子成为了警嫂,我的大宝二宝成为了警宝。这份特殊的责任唤醒了我对他们的责任,在这里我忘却了游戏,在这里我找到了新的曙光,因为严格的纪律约束着我,在我身上有和平的光环,穿着这身衣服,代表的是一个警队的形象,代表的是百姓的安宁,代表着法律的尊严。</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因为时时刻刻你的脑际有一种向往,叫做天下太平;在你的心海有一种追求,叫做百姓安宁。在这个大家庭里不在是你孤零零的身影,而是一群人的陪伴。忙碌的工作充实着你的心灵,你将不再是代表自己奔波在社会,整天东奔西跑,干着漫无目的的事,成为社会的喷粪机。因为你代表着一个队伍的形象,因为和平也是靠你维护的,你也是百姓的守护者,这是一条艰辛而光荣的道路,历史指引了我们新的方向,我们在这里绽放自己的青春。</font></h3><h3>因为你选择的是一种维护稳定秩序的生活,需要一种与挑战与生俱来的耐心,这耐心与职责熔合,锻造出一种叫平安的氛围,献给群众。在这里有你的一席之地。当你迷失了方向警队是你最好的归宿,在这里有你意想不到的收获。在这个大家庭里我学会了感恩,在局党委高度的关爱下,我们在大树下乘凉,我们有难上级领导积极解决,我们有困难站长积极给我们解决。他无时无刻教导我们关爱家人,拿着工资多想想家里人,不要只想着自己。人永远总不能为自己活着,在执勤中你的身影犹如一尊铁塔伫立在岗亭上,让百姓看到你而得到安全感。用责任捍卫祖国的安危,用生命谱写动人的乐章,让一切的犯罪分子闻风丧胆,梨城的安危心系着你,这一方净土的安宁有你的存在而充满活力。如果在这里你依旧我行我素,那你就是被收拾的对象了,因为你践踏了祖国的尊严,践踏了法律。那将是你一辈子的耻辱。我感谢局党委给我的这个舞台。我也在这个舞台了不断的改造自己,深化自己,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做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h3> <h3><font color="#b04fbb">君问归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涨秋池。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三千里的路途隔不断我对你的思念,因为我已经包装好了自己,峰回路转,我穿上了和平的外套,你将迎来的是一个全新的丈夫。在这里感谢组织让我重新看到了自己的责任,对妻子我说声你辛苦了,你的辛苦不会付之东流的。对大宝二宝说声你们成为警宝了,爸爸在这里会让你们感到骄傲的。因为“黑色”重新塑造了爸爸。黑色唤醒了我家庭的和睦。警灯闪烁着和平的光芒,闪烁着国兴,家兴,天下兴。</font></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ed2308"><i><b>盛世祥和</b></i></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