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帆与自由之鸟

像向日葵一样,努力朝着阳光微笑

<h3>孤帆与自由之鸟</h3><h3>在你没有遇见我之前,你还是海上漂泊的一艘孤帆。不知明天会飘向何方,没有终点。只会顺应海水流动的方向,它流动到哪里,你飘向那里</h3><h3><br></h3><h3>在我没有遇见你之前,我是天空中自由飞翔的鸟儿。想飞到哪里去,我就可以飞到哪里去。心中没有牵绊,也没有顾忌。</h3><h3><br></h3><h3>一日,在空中飞翔的我,遇到了在海上漂泊的你。你被我那矫捷的身影所吸引,也为我那崇尚自由的心所感染,你愿与我同行。而我也由于一个人飞翔久了,想找一个地方落脚休息,就同意了你的请求,与你一同前行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上。经历了无数个春夏秋冬,我与你有了情感的牵绊。也早已听惯了海水涌动的声音和喜欢上这一望无际的大海。我也不再向往那广阔的天空,终日落在甲板上,与你一起欣赏日出日落,奔向更宽更广的大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