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心事

池柳桦

<h3>人生路上,遇见过许许多多的开心事,这些<span style="line-height: 1.8;">美好的往事,如今都成了暖暖的</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回忆。</span></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对的时间爱上错的人,是伤心。</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错的时间爱上对的人,是遗憾。</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对的时间爱上对的人,是幸福。</h3></font></h3> <h3>今生,有一个给力的你,有一个懂你的我,也算友谊路上最完美的遇见。不必在意,你身在天涯,还是近在咫尺,始终相信,友谊的能量,会穿越苍穹。</h3> <h3>身上的裙子是闺蜜买的,是曾经最喜欢的服装。有了这些照片,也就有了不会忘却的记忆。虽然在一起少了,因为她有她的方向,我有我的目标,彼此仍然关注对方。</h3> <h3>每个人可以有不同的朋友,事业方面的,生活方面的,兴趣方面的。能有一两个知己那是锦上添花。有朋友对我说:怀疑世间存在真正的异性知己。我是有的,我承认异性之间的纯真友谊的确比较难把握,需要具备抗拒诱惑的能力。</h3> <h3>生活中,猝不及防的打击,始料未及的挫折,从天而降的好处,唾手可得的利益,随时发生。事无论大小,不管好坏,我都不会太在意,太当回事儿。在很短的时间内,我会调整好自己的情绪。</h3> <h3>时光推着我,从不谙世事的童言无忌,到略微懂事的少年学生,从年轻时的不管不顾到中年的成熟优雅,一路蜕变,变成现在这般模样。</h3> <h3>把自己的身体照顾好,把自己喜欢的事做好,把朋友们待好,所想的一切都会如期而至。</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事业拂晓</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怕君已老</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胸有成竹朝前跑</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前途一直向好</h3></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