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微醺,岁月安宁

雪冰

<h3> 时光匆匆远逝,</h3><h3> 年轮依旧轮回。</h3><h3> 而光阴中的你我,</h3><h3> 依然在这苍茫飘渺的岁月里,</h3><h3> 带着一颗不羁的心魂,执着的追寻。</h3><h3> 追寻属于你我各自的生命轨迹。</h3><h3> </h3> <h5> (摄于中央山公园)</h5><h3></h3> <h3>  前行的路上依然未知,前行的旅途依旧是独特的轨迹。依旧要凭一份坚韧,继续自己生命的旅程。</h3> <h3>  岁月的远走,也淘去了来途一路的尘埃。心,也似乎越发的淡泊了。人,也似乎越发的沉静了。</h3> <h3>  那份心依然在高洁中孑然毅立,当然还有那宛如山泉般潺潺不息的诗意。</h3> <h3>  时光匆匆,复匆匆。似水华年,年复一年。送走寒冬,走进暖春。</h3> <h3>  而你我也坦然在这亘古不变的季节轮回中迎接美好的未来。是光阴让我们褪去了青涩,渐变得成熟。</h3> <h3>  生活依旧,生命的旅途依然要缓缓前行。或许前行的路上依然会有荊棘丛生,依旧会有泥泞沟壑。但,这原就是人生的本原。</h3> <h3>  无论是喜怒哀乐,抑或是悲欢离合,本就是人生的真实况味。心若安宁,人生都是月圆人满的美好。</h3> <h3>  再多的过往,岁月懂得,你我亦懂得。生活的磨砺使我们懂得了坚强,岁月的逝去使我们更加坦然。</h3> <h3>  安寂的光阴里,静静咀嚼那些岁月里的隐伤,慢慢淡忘那世相的薄凉。</h3> <h3>  或许旧日的记忆会被岁月的风雨打湿,依旧还会有烟雨在心头回荡。一任那昨日的故事在扉页上摇曳,一任那岁月的悲喜在流年的风雨中流浪。</h3> <h3>  昨日的岁月,都已是一场昨夜之梦。在流转渐逝的岁月里,化为一笺诗篇。</h3> <h3>  未来的岁月,请携一颗清淡的心 ,看那花红又落,看那月缺又圆。在心底默守一份淡然,在静默中相守一份简单,生活便会温宁静好。</h3> <h3>  清浅的日子里,心向暖阳,感受那平仄流年里的些许暖意,珍惜生命里的美好。</h3> <h3>  挽着时光,心拥一份安暖,行走在光阴深处。即便岁月待我千遍凉,我依然还岁月以温情。</h3> <h3>  终究你我都只是这苍茫世间的一过客,仅只愿以一颗与世无争的淡泊之心,静观那俗世的喧闹,淡看那花开又落。</h3> <h3>  如此般,徜徉于文字净土的熏染中,感受生命内在的本真,将灵魂安放于这袅袅书香墨韵中。</h3> <h3>  盈一抹对人生的领悟,只期许以后的岁月可以温柔相待。心依暖阳,岁月安宁。</h3><h3> (文/若何)</h3> <h3> 摄影:雪冰</h3><h3> 出镜:小阮</h3><h3> 组织:浪尖</h3><h3> 同行:风倾听、阿邙、蚊子、信、</h3><h3> 杨🍓🍓🍓、静、珊·Lu、知渝、花先生</h3><h3> 晓静、紫星、滴水、千江月、 清风徐来<br></h3><h3><br></h3><h3> 谢谢欣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