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font color="#010101">亲爱的爸爸我们都很念想您,愿您在天堂一切安好!🙏🙏🙏🙏🙏</font></h3><h3> 世上最大的恩情,莫过于父母的养育之恩,值得我们用生命去珍爱,在这里我想说爸 妈您们辛苦了,感谢您们领我来到这个勃勃生机的世界!下面这首(感恩我的父母亲)送给我慈祥的母亲。</h3><h3><font color="#010101">感恩父亲的严厉,教会我做人的道理,感恩母亲的慈爱,教会我分清善恶利弊,父亲啊我没忘记,做人立德坚守信誉,母亲啊我会铭记,宽以待人严以律已,父母为儿吃尽了苦,省吃俭用供儿读书,步入社会成家立业,崇德守信时时叮嘱,父亲母亲无私付出,换来今天的满足,您养我大我养您老,儿不再让您受苦,尽享天伦之乐的幸福!亲爱的妈妈祝福您,祝您身体安康,开心快乐每一天!</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