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书,我快乐》五年六班刘可第二次家庭读书会

简单甚好

<h3>书 名:《荒野的呼唤》</h3><h3>地 点:我家客厅</h3><h3>主 持 人:刘可</h3><h3>参与人员:爸爸、妈妈、我</h3> <h3>读一本好书,让心儿去旅行……</h3> <h3>读书使我快乐!</h3> <h3>妈妈陪伴我读书!</h3> <h3>本文让我感受最深的一句格言:弱肉强食是一条统治着世界的生存法则。</h3><h3>这句话使我明白了:如果想成为王,必须要让自己强起来。我们像巴克一样,生活中也会困难重重,也会再人生的低谷徘徊。我们只有勇敢的面对,顽强地与困难搏斗,这样才能战胜困难,成为强者。</h3><h3>这本书写的虽然是巴克,但反应的却是人类的生活。人类原始的本能告诉我们:如果想生存下去,就必须战胜困难让自己强起来!</h3>

刘可

读书

巴克

困难

快乐

战胜

生存

六班

读书会

我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