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画的简笔画,漂亮吗?(一)

Annexie(安妮)

<h3>这几天,只要有空,妈妈总是坐在客厅的小茶几前面,认真地涂涂画画。昨晚我翻了翻茶几上的三本绘画本,原来,妈妈在给前段时间画的简笔画涂色。</h3> <h3>涂好颜色的画看起来挺不错的,我选拍了几十张画作,用美图秀秀简单地做了几张拼图,发了微信朋友圈,获得了朋友们的一致好评。今天早上告诉妈妈,妈妈可高兴了!</h3> <h3>妈妈在给小松鼠涂色,因为简笔画的教材只有线条没有颜色,妈妈就用手机百度搜索图片,再照着图片涂上颜色。</h3> <h3>妈妈按照手机百度搜到的图片,在给小海豚涂色。</h3> <h3>我用美图秀秀做的几张拼图,软件的力量果然强大,感觉妈妈的作品高大上一些了。</h3> <h3>为了发朋友圈,我给小马和长颈鹿做了边框,比原图好看多了!</h3> <h3>以下都是妈妈画的简笔画原图,漂亮吧?我最喜欢小马和海豚。你呢?</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完~~~</h3></font></h3>

妈妈

简笔画

涂色

朋友圈

原图

美图秀

拼图

颜色

图片

小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