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知识从娃娃抓起

百合

<h3><br></h3><div> 为了更好的拉近幼儿园与家长的距离,更有效地利用家长资源,同时开阔幼儿的眼界,拓宽幼儿的思维。弥补教师在专业领域中的不足,使家长成为幼儿园的协作者、支持者。县幼儿园进行了"家长进课堂"活动!</div> <h3>这是准备跟孩子们上课的道具</h3> <h3>准备吃好点心听课啦,宝贝们个个都坐得笔直的。</h3> <h3>下面我开始讲电是什哪来的?电给我们生活带来了哪些利与弊……</h3> <h3>孩们子听得很认真</h3> <h3>杨力婉很积极的回答问题</h3> <h3>吴醍认真的回答我的问题</h3> <h3>孩子们学习的热情让我感觉心里暖暖的</h3> <h3>宝贝们都积极的回答我的问题,尽管他们现在还不太懂也答不上来,但他们求知的心只增不减。</h3> <h3>大家都通过自己的经历大胆的发言,说出了自己的想法。</h3> <h3>孩子们都积极发言</h3> <h3>我们家有哪些电器?</h3><h3>吴醍认真回答了我的问题。</h3> <h3>宝贝们知道不正确用电会对我们造成什么伤害吗?</h3> <h3>宝贝们纷纷举手回答我的问题</h3> <h3>看图让孩子们自己辩别哪些用电动作是不正确,让孩子们先自己判断,从而让宝贝深刻认识到带电电器不能随意乱动,有电老虎……</h3><h3>宝贝们听得很认真</h3> <h3>告诉宝贝们变压器附近不能玩耍,有电老虎哦,很危险。</h3> <h3>让宝贝们认识带电标志,告诉他们远离有这些标志的地方</h3> <h3>跟孩子们介绍安全帽的作用</h3> <h3>和孩子们玩剪纸游戏</h3> <h3>孩子们的想像力特丰富,剪完后他们把这个小纸片当成了他们的望远镜……</h3> <h3>和我家小宝来张合影</h3> <h3>给宝贝们发小奖励了,宝贝们个个都很棒</h3> <h3>跟宝贝们一起念《电力安全知识儿歌》</h3><h3><br></h3><h3><br></h3> <h3> 今天的活动顺利结束啦!</h3><div> 很感谢县幼儿园园长、老师让我们和宝贝们一同学习成长。用电安全知识、防火知识及其它安全知识幼儿园老师也会经常跟小朋友讲,但在家里也需我们家长教孩子们正确的认识哪些是可以做的,哪些是坚决不能碰的,家园互动其实是共学习、互成长的过程,应双向互动才能让宝贝们更健康、更快乐的成长!</div><div> 也期待更多的家长朋友们参与到家长进课堂活动中来和宝贝们一同成长哦!</div><div> 寒假即将来临,希望这是送给宝贝们特殊的礼物,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幸福安康!</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