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认我曾历经沧桑

江 东 | 艺术面孔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诵 读 / 书 馨 江 东</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文创 / 碑林路人</h3>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承认我曾历经沧桑</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心海里的每一朵浪花</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都蕴含着苦涩的清香</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身后的每一个脚印</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都在黑暗中闪着幽冷的光</h3><h3><br></h3></h3>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承认我曾历经沧桑</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曾在失眠的夜里</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把一串串泪珠交给月亮</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曾在寒冷的街边</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风霜毫不留情地刻在脸上</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h3></h3>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每一个日子里都藏着一头猛兽</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它在寂寞的风中蚕食着我生命的光芒</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假装是一个冷酷的猎人</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将锋利的匕首夜夜别在腰上</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h3>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与时光做决死的拼斗</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捧着青春的余晖贴在温热的胸口</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要留住生命里最耀眼的时刻</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要做我自己仰慕的英雄</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前程总是与辉煌的星辰失之交臂</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只有把苦难熬成汤药悄悄咽下</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所有的痛苦都在身上长成骨刺</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然后变成巨大的鱼鳞片片落下</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承认我曾历经沧桑</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无法凌驾于我的命运之上</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渴望在天亮之前丢掉这身破旧的皮囊</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必须手捧未来的日子对着阳光歌唱</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h3></h3>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承认我曾历经沧桑</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身上的每一根骨头都浸泡过纠结和彷徨</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如今,我只想把生命的火炬高高举起</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将所有的沧桑烧毁的空空荡荡</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