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小学化专项治理小组莅临我园检查指导工作

草方

<h3>  为使辖区内各幼儿园真正实现以《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幼儿园工作规程》为引领,积极推进幼儿园科学保教,坚决纠正和遏制幼儿园"小学化"现象和行为,落实《长治市教育局关于印发&lt;长治市幼儿园“小学化”专项治理工作方案&gt;的通知》精神和要求,1月11日长治市教育局小学化专项治理小组在潞州区教育局梁局长、郭科长陪同下莅临我园检查指导工作。</h3> <h3>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园"治理小学化"大红条幅。</h3> <h3>  专项治理小组查看我园室内外区域布置情况。</h3> <h3>  专项治理小组询问班额</h3> <h3>  查看我园一日活动流程表。</h3> <h3>  专项治理小组针对我园玩具柜较少问题给予指导性建议。</h3> <h3>  专项治理小组查看了我园幼儿小型户外活动器械</h3> <h3>  查看了我园小学化专项治理有关档案。</h3> <h3>  听取李园长汇报我园治理小学化工作开展情况,各位领导对我园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和鼓励。</h3> <h3>  通过这次幼儿园小学化治理小组检查,督促我们严格要求自己,今后我们将按上级要求,定期进行检查,严厉杜绝"小学化"倾向,规范办园行为,为广大幼儿营造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h3>

我园

治理

幼儿园

小学

专项

小组

查看

教育局

检查指导

长治市